【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大护法/大太大】带我走

★是刀注意
★是的没错我赌博又输了
★他喵的我以后再也不赌了
★尤其是跟她@冥河幽暗 


「1」
“你对我说了三次带我走,我就这么最后一次没应,就输给你了一辈子。”
大护法背后靠着石碑,难得的开了坛酒。

“你啊,还真是不肯吃亏。”

「2」
殿外男人的怒吼女人的悲泣彻夜不绝。
太子把自己缩在床角,裹着被子,面无表情。

大护法从窗外翻进来,抬眼就看到了这样的太子。

他呼吸一滞。

小小的孩子抬起眼睛,神色微动。
他向他伸出手,唇瓣开合。
【护法哥哥,带我走。】

大护法的指尖轻轻弹动,最终他叹了口气,俯下身抱起太子,语气宠溺无奈。
“真是败给你了。”

被那样一双眼睛用那么希冀的目光看着,谁会忍心说出拒绝的话啊。

「2」
“卧槽啊啊啊啊!!红胖子救命啊!!!”太子日常被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追的抱头鼠窜。

大护法脑门上蹦出青筋,手里的钨钢杖也不知道是抬还是不抬“白痴太子你别乱动!!我没办法瞄准了!!!”

然而太子并不听,他甚至觉得大护法这个刁民总想害朕。
“你来试试啊!!不动的话我早就被砍成十段八段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你别动!!!”
“我不!!!!”

最后俩人对视一眼,太子异常深沉。
“看来只能启用那个计划了。”
“这也是无奈之举。”
“没想到有生之年这个计划居然能重见天日。”
“唉,世事无常。”

然后俩人调头就跑。
“风紧扯呼!!!” 大护法
“啊啊啊哪里都行红胖子带我一起走啊!!!” 太子

「3」
登基前夜

太子撑着头看着大护法笑。
“喂,如果我现在说带我走,你会带我走吗?”

太子安静的用目光描绘着这张早已烂熟于心的脸,等待着早已知道结果的答案。

“陛下妄言了。”大护法死死抿着唇。

太子笑容不改,“哈哈,我猜也是。”
“开个玩笑而已。”

一次就好,你能不能带我去看天荒地老?
啊,不能啊。
没关系
我早知道的。

「4」
奕卫国的第六代皇帝是个传奇。
他一生致力于开疆扩土,不曾娶妻,不曾立后,也不曾立太子。
只是在过世前立了诏书,指了宗室中最有才干的一人为下代皇帝,总算没有让奕卫国改朝换代。

“诶,你说先皇一生孑然一身,身边呆的时间长的只有大护法一人,他俩之间会不会有点什么啊?”

“你非议先皇胆子也是很大,我觉得不可能吧,先皇死的时候大护法还在边疆征战呢,先皇过世后半年他才回来,要真的是相好的哪能这样啊。”

“诶,这样说也对。”
“是吧。”

「5」
你说如果当时我答应带你走,现在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总比你为我在宫里蹉跎一生好吧。

至少你闭上眼睛的时候我可以在你身边。

「6」
可惜没有如果。

评论(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