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太大】碎糖短打·只道寻常


★第一人称注意
★轻松恶搞向注意
★平淡日常

大家好,对,没错,我就是你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气逼人才华横溢的奕卫国著名艺术家!

诶你们听我说话了没有???
我不是太子!!真不是!!!
你们看除了艺术家谁会留这么飘逸的一头长发,谁会蓄这么个性的胡子???

“就是他!!他就是太子!!!大护法说了太子就是从来不剪头发从来不剃胡渣说话特别自恋装逼的人!!”

啧,那个死胖子。

我趁着那两个侍卫正在嚷嚷“夭寿了太子又要逃跑了!!”的时候偷偷溜走了。

啊!宫门外的天!你怎么这么蓝!
啊!宫门外的树!你怎么这么绿!
就连宫门外的死胖子,都变得这么可爱!

嗯?宫门外的死胖子??

我猛的回过神,死胖子正瞪着他一双正气凌然的死鱼眼盯着我。
“请回宫吧,太子。”

“卧槽你个死胖子跟我跟的这么紧干嘛啊”
我听到了自己异常悲愤的哀嚎
“我还没来得及去完成我伟大的艺术创想,我还没有画出一副惊世佳作,我还没有去给小姐姐们画像嗷啊啊啊啊!!!”
“我不回去!!!”

死胖子面无表情的举起钨钢杖,威胁意味十分明显。
“你回不回去?”

我嗷的一声就嚎出来了。
“我不回去!!我要去画小姐姐们!!她们是我的生命之泉,没有小姐姐画我要死了!!”

死胖子拎着我的衣角毫不费力的把我往回扯,一边走一边语重心长。
“太子,回宫也有小姐姐画的。”
“你是不是当我傻??父皇那个老狐狸早把西宫的小姐姐们接到后宫去了我根本看不到,与其画剩下的那些歪瓜裂枣,我还不如画你这个死胖子!!!”

等等,我摸摸下巴,低头盯着大护法微红的耳根。

似乎画大护法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诶。

评论(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