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王与骑士

日常脑洞系列啊哈哈哈哈哈
要不要正儿八经写还不一定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已经挺完整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很久远的童话了,久远到像是上辈子发生的事。

杀掉魔王的人会成为下一个魔王?

呵,多么讽刺的连锁。

骑士望着他的王意气风发的侧脸,安静垂下眼。

你是知道的对吧?

我的王啊。

即使如此你还是如此选择。

所以我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的看着你成为魔王。

无能为力到连你最爱的国家都守护不住。

不过这次,一切都会结束了。

你的王国和你都会和平安宁。

我最最尊敬的王啊。

骑士比他的王快一步,斩下了魔王的头。

然后

将王给予他的剑,捅进了写满了王的心脏。

升腾而起的魔气还未成形

骑士被吞噬了一半的脸露出笑容。

“这样,就结束了。”

我是魔王。
我杀了魔王。
没有人会成为下一个魔王。

王啊,这样愚笨的我,也能拯救您,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4)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