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一个互相信任的脑洞

会计课摸个鱼接着讲oskr
上次说到在kara心里他哥就是个盖世英雄
自带光污染特效的那种
不管他哥怎么忽悠他都觉得他哥说的对

choro恨铁不成钢的点他脑袋
“就你这样迟早被那个混蛋长男买了还帮他数钱,而且你就确定他做的一定是对的?”
他摸着头傻笑“不会的。”

“小松是对的,如果有一天连我都觉得他做的不对,我会打醒他的。”

他其实什么都明白,透明澄澈的像他的自我意识球,干净的惊心动魄。

有时候todo看不惯oso整天忽悠自家傻搭档
“小松哥哥你这样忽悠空松哥哥真的好吗?他要是真的你说什么都照做了怎么办啊!”

他的人渣大哥瘫在沙发上懒洋洋的回答他
“那不是也挺有趣嘛~”

“……没救了这个人,这个人完完全全没救了。”

“而且”todo抬头
oso蹭蹭鼻尖眯着眼睛笑了
“如果我真的错了,他会打醒我的。”

“所以我们六胞胎现在是人渣而不是败类啊~”

评论
热度(12)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