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殊途同归

关于安卓和iOS为什么不能同区的怨念
短小
更新随缘 ​

    福生无量天尊,各位少侠,我是叶北顾,武当门下弟子,已有伴侣,未婚。

目前——

穿越中。

  不要问我到底怎么回事,我也很蒙蔽,我也很绝望啊!!

   那天我预约了半年的游戏终于开服了,我兴致勃勃的拉着自家cp冲进了服务器就开始捏人。

    我刚刚捏好人,还没来得及细细欣赏我的帅气道长小哥哥,就眼前一黑,再睁眼时就发现我已经穿越了。

    ………

   还他妈性转了。

   好不容易接受了现实,并且熟悉了在武当的生活,我震惊的发现我身上居然带着一个聊天系统,唯一亮起的头像是我cp捏的那个华山小姐姐。

   当是时我异常兴奋,甚至想去嗯嗯师兄面前尬舞一波。

   然后我被宋亦居师兄拼死拦下了。

   我本来都想唱响咱个老百姓今儿个真高兴了,结果我们两个交流信息后发现。

   我们俩,很可能处于两个不同的平行世界。

   我的太阳(日。)

   我们俩强行淡定理性分析一波以后,得出的结论是,可能是因为我是安卓系统她是iOS系统。

所以说这个游戏为什么他妈的安卓和iOS不能同区啊!!!!

这下好了,本来想和我cp一起浪迹江湖疯狂秀恩爱的。

现在只能云恋爱了。[手动黄豆微笑. jpg]

而且恐怕这辈子结不了婚了。[再一次手动黄豆微笑. jpg]

这样说来我当初选了武当还真是明智呢。[生无可恋.jpg]

评论(3)
热度(2)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