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武华BG]一笑值千金

各位少侠好啊
这里天净沙 清风解语 叶北顾
休闲玩家老咸鱼
希望大家都来找我聊天和我玩( ´∀`)
多年不写什么正经古风
文风诡异我的锅
主要梗来自于那个强买强卖西瓜的NPC
以上没问题的话那就请继续看下去吧WWW

   武当的小道士今次是第一次下山,主要是因为门派里唯一的正经人嗯嗯师兄,啊不,是邱居新师兄,实在是看不下去以小宋道长为首的武当特产天然黑,污染自家傻白甜的小师弟了。

  于是小道长才刚刚境界初成,就被自家大师兄打包送走,准备等他把门内的皮猴子们都收拾老实了,再把这出淤泥而不染的独苗苗叫回来。

   但是嗯嗯师兄啊,你忘了一个大问题,那就是--

   傻白甜,他就算离了门派,他还是一个傻白甜啊!!

   而傻白甜在江湖上,可是很容易被人忽悠的。

  这不,小道长才刚刚下山,就直面了人间险恶。

  萧北祁很是蒙蔽的看着这个满脸横肉的大汉在自己的面前唾沫横飞。

“你盯着我家的西瓜盯那么久干嘛?啊?”

“那个,我,我只是觉得这西瓜水灵可爱...”

他还没说完就被大汉抢白一通。

“啊?!?你说看着我家西瓜新鲜水灵就想偷一个尝鲜?”

萧北祁试图好声好气的和他讲道理。

“这位大叔你误会了,我没...”

“没什么?没得逞吗?等你得逞就晚了!”

但是显然,对于这种无赖奸商讲道理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不是,我没有。”

“不是什么?没有什么?夭寿了!!武当道长居然干出这种事情还不认账!!”

他百口莫辩,只得无奈的狼狈奔逃。

“哈哈哈~”

这一片鸡飞狗跳的混乱中,他突然听见女孩子清脆的笑声。他下意识的抬头,一身蓝白校服的华山小姑娘看着他笑得正欢。

   他忽然就愣了神。

---然后被大汉逮了个正着。

“小道长这你可不厚道啊,偷(看)了我的西瓜就得给钱,这是天经地义......”

  大汉住了嘴,因为刚刚宁愿被他追的狼狈奔逃的小道长突然开了窍,给了他一片金叶子。钱既然已经到手,他也就懒得纠结那么多,他喜滋滋的摸着金叶子转身就走,甚至没有给小道长一瓤西瓜。

  树上的华山小姑娘饶有兴味的看着他,扬声喊他。

“喂,小道长,他还没有给你西瓜呢!”

  而他愣愣的看着小姑娘花一般娇嫩的脸,摇了摇头,带着些傻气的认真。

“刚刚的钱不是用来买他的西瓜的。”

  小姑娘挑了挑眉,从树上落下来,落到他身旁,像是一只雪白优雅的鸟。

“那你是为什么要给他钱呢?”

  萧北祁像是刚刚才回过神,他微微弯起眼,笑得灿若千阳。

“因为你笑了啊。”

他就算笑着,也带着那股天真至极的傻气。

“因为你笑得很好看。”

他一字一句说的认真。

“我觉得,那价值千金。”

  小姑娘哑然, 半晌扶着额失笑。

“你个呆子。”

  她屈指弹了弹小道士的额头。

“你觉得我笑得好看,那应该给我钱啊,给他干嘛?”

   他恍然,以拳击掌。

  “对哦。”

   然后小姑娘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小呆子真的开始掏第二枚金叶子。

   这一刻,她终于明白了门派长辈在她下山前提起武当时的一言难尽。

“在山下遇见武当的时候别犹豫,死命的坑他就行了!”

记忆中师姐的脸表情复杂,师姐犹豫半天后又添了一句。

“不过也别让其他人欺负他们。”

  她记得当时自己还在吐槽这是一种怎样相爱相杀的情谊,没想到现在自己也尝到了这滋味。

   这种这小呆子欺负起来好像很有趣好想死命欺负他,但是又不想别人欺负他的感情是怎么回事?!?

   她并没有接过那片金叶子,只是又笑了起来。

“我叫华夕音,小道长,你叫什么?”

   在等着小呆子回复的片刻她几乎是烦恼的想着。
   嗨呀,这小呆子这么笨,在江湖上可怎么活呀。

   她把眼睛弯的像一泓清澈的月牙儿。

    只好由我来罩着他啦。

  很久以后嗯嗯师兄看着自家小师弟牵着另一个小姑娘的手来到他面前,突然想起来当初他送他下山的另一个理由。

   萧北祁,他是一个天然撩啊!

   他胃疼的想起至今仍然锲而不舍年年来上香只为了看萧北祁一眼的各种大女侠小姑娘,揉了揉额角。

   算了,邱居新柔和下眉眼,总归是一件好事。

评论(4)
热度(57)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