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武华BG]傻富撩和白穷美①

傻白甜天然撩有钱武当小道士x忧心忡忡老妈子穷哭华山小姐姐

和前作同一个体系
可以独立阅读
大概是个中篇
懒癌没犯的话日更
偏爱于写各种日常片段单元剧
主线?不存在的!

   一、《竹箫》

   华夕音今年刚满十八,目前孤身一人浪迹江湖。

   听起来似乎潇洒异常。

   其实是大师姐表示师门里穷的快揭不开锅了,我看你骨骼惊奇武学天赋异于常人不如出去游历一圈,有利于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给门里省下一个人的口粮也是极好的。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她打包好了包袱把她踢出了山门。

   没办法,穷人家的孩子只能早当家。

   这也就是为什么她看着自己刚忽悠来的小弟分分钟被人诓骗了十两纹银时心情异常复杂。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这句话果然有下半句,就是富人家的孩子傻白甜。

   她恨铁不成钢的戳着他的额头,“你呀你,我不就是去问了一下路,你就能被别人骗走十两银子,没了我你可怎么办啊!”

   萧北祁任由她戳着,笑得一脸柔软无辜,“十两银子很多吗?”

   华夕音感受到一阵心绞痛,她痛心疾首,“很多,非常多。”她拿着萧北祁用十两银子买来的竹箫敲他的脑袋。

   “正常情况下十两银子可以换十根这种破箫。”

   萧北祁睁圆了眼,“这么多呀。”他小声惊呼着。

   华夕音翻了个白眼,“是啊,知道你刚才被骗的多惨了吗?”

   小呆子挠挠头,笑了,“我就是觉得这根箫大概会很配阿音,没想那么多就买下来了,现在看起来果然很配。”

   萧北祁弯起眼睛,笑得一如既往认真傻气,“这样看起来十两银子还是很值的。”

   华夕音敲他的手僵在半空中,她愣了一会儿,内心十分抓狂,啊啊啊啊啊这个白痴小呆子又说这种无意识撩人的话!!!

   她悄悄红了耳朵,但还是板着一张严肃的脸“那也不行!你被骗就会损失很多钱,损失了很多钱我就会不高兴,而你送礼物给我不就是想让我高兴吗?”

   “是哦。”萧北祁眉眼都黯淡下来,华夕音似乎都能看到他头顶隐形的耳朵耷拉了下来,他看起来沮丧的很“那我去把箫还给那个人,然后再把钱拿回来。”

  “咳咳,这次就不用了。”女孩子玉白的手指摩挲着竹箫,耳根才刚褪去的红再一次晕染开来,她故作严肃的说教。

   “不过下一次绝对不能这样了。”

   “好!”萧北祁点头,眼中星光熠熠。

   从此那根竹箫就在华夕音腰间生了根,再不见她把它取下来过。

评论(2)
热度(106)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