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杨锐夏楠〗101次遇见

看完红海那就是啥话不说了
二刷磕cp吧
结果一脚又双叒迈入北极圈
哈哈哈哈哈哈官冷不是很正常吗!(疯了)
我爬墙飞快跪求大家用暖心的评论打断我的腿
军事全盲 人物可能occ
以上见谅
大家磕cp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先放一个一个楔子
正文不会这么短的(跪)


【101】
杨锐轻轻眯起眼睛,点了点妻子被银发覆盖的额头,叹息:“你啊你,咱俩巧遇了一辈子,临到末了在医院也要巧遇,真是孽缘啊孽缘。”

夏楠翻着眼睛白他,“你倒是念叨开了,我问你,你为什么瞒着我独自来医院啊?告诉我不就得了,也没这档子事儿了。”

杨锐挑眉,“嘿,你又恶人先告状,我还没问你为什么瞒着我来医院呢!”

俩人都已经是上了年纪的老头老太太了,连孙辈都满地跑了,而着大眼对小眼的斗气模样依然和年轻时一样,就俩字儿,幼稚!

杨锐和夏楠你瞪我我瞪你,僵持了半天最后双双笑了出来。夏楠摆摆手,眼睛里还蕴着笑意:“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一般见识。”杨锐一向对她没什么脾气,“是是,多谢你的宽宏大量了,检查完了吗?”

夏楠点点头,“你呢?”杨锐笑:“我也好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还是以前的老伤。”

“知道了。”夏楠继续点头,接着伸手环过那依然坚实的臂弯,杨锐顺手接过她的手包。

医院外,阳光正好。

评论(16)
热度(39)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