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杨锐夏楠〗常冬

各位小可爱这里北浔
军事白痴
设定全跟角色走
希望有评论和勾搭我的小姐姐!
然后如果有考据党我是要全军覆没的哈哈哈哈哈哈


“老杨!换哨了!”
“诶!”

他答应了一声,搓搓手,又跺了跺脚,和替代自己的战友交了班。

来换岗的小战士大概是新来的,一双眼睛在他脸上打了个转,果然还是开了口。
“老杨啊,听说你以前是在南边儿干海军的,这现在咋跑到这大东北了?”

他长长的呼出口气,面孔藏在白雾后朦胧不清。



“杨队,你放我下来。”
她开口,嗓音虚弱而坚定。

他又托了她一把,那些濡透了他衣服的温热液体就顺着他的脊背向下淌。
他眼睛一红,嗓子有些哑。
“不放。”

夏楠叹口气,提高了音量:“我说你放我下来!”

杨锐姑且还想着会不会引来那帮杀千刀的恐怖分子,压着嗓子吼她。
“他妈的老子说不放就不放你他妈听到没有!”

“你听我说,我没想死在这里,但是你背着我突围简直是梦话。”
她微弱的鼻息打在他的耳畔,就算是这种时候,她嗓音里的坚定固执也一点没变。

“你给老子闭嘴!”

夏楠不理他,继续自顾自的说:“所以你把我放在暂且安全的地方,等你冲出去,再带着人来救我。”

杨锐沉默。

“杨队!”
“……”
“杨锐!你他妈的听见老子说话没!”夏楠终于是没忍住爆了粗口。

杨锐一声不吭的把她放下,塞给她一把枪,又把她藏进桌子底下,眼神沉默坚定:“一定要等我回来,这是命令。”

夏楠虚弱的勾勾嘴角,这家伙还算能听得进去人话,“一定执行命令,我的杨大队长。”

他好不容易冲出了包围圈,和佟莉接上了头。

〔“大傻子,你什么时候见我好好执行过命令。”〕

背后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他回头。
火光冲天。




四十多岁的戍边卫士老杨下意识摸摸兜,又捏了捏那条据说很灵的手链,他眨眨眼,抖落睫毛上的冰晶,笑了。

“你猜啊。”

你走后,夏不像夏,南不成南,所以我就只好猫在这极北的长冬里过日子咯。

你可还真是害人不浅啊,夏楠。

老杨又呼了口白气,抬眼望了望天。

天气挺好,风轻云淡。

评论(35)
热度(70)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