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伊京〗某通电话

看我是大哥大

伊藤和京子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遂激情产粮

 段子罢辽

滤镜八百米怕是摘不下来

沙雕情侣沙雕日常

桥本环奈要我狗命


“嗯嗯~我知道啦伊藤哥www”

早川京子弯着甜蜜的笑眼,歪头夹着手机,声音甜腻。


“我知道啦,我现在就在回家路上呦,伊藤哥说了女孩子太晚回家不好的,我不会给伊藤哥添麻烦的啦w”

她踮起脚,轻轻巧巧的旋了半周,像是一曲俏丽的芭蕾。


“呃呃——啊——”

只可惜,她脚下踩的是人肉地板。


“嘘——,安静一点啦,小乖乖。”

女孩子的笑脸明媚艳丽,嗓子还是浸了蜜一样甜软,任谁来看都是普普通通的沉浸在恋爱中的少女。


只是那双月牙儿般美丽的猫眼里流过冷光,锋利凌冽。


“嗯?没什么事啦。”

笑颜如花的少女依旧夹着手机,缓缓蹲下身来。

“和谁讲话?没有啦,我只是刚刚看见一只超~可~爱~的小猫猫,想和它讲讲话啦❤”


“嗯嗯w,我会小心不被抓伤啦❤不过小猫猫的叫声超可爱的哦。”

她活动了活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人肉地毯小猫咪脸上的青紫。


“诶~伊藤哥想听吗?那~小猫猫,你来叫一声?”

早川京子噙着冰凉的笑意,纤长的手指挑起‘小猫咪’的脸。


“我————”


冰凉的手指扼住他的咽喉。


“啊嘞~伊藤哥你等下哦,小猫猫好像有点害羞哦。”

女孩子的音色依然甜蜜柔软。


“叫一声,好不好呀?”

只是杀气腾腾。


“……喵。”


早川京子笑的更甜蜜了。

“嗯嗯,伊藤哥你放心去忙吧w我要到家啦!”

“我挂了哦~爱的天灵灵❤”


她小心翼翼的收起了贴满粉色碎钻亮晶晶的手机,抬头。


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那些属于京子酱的柔弱可爱就全被早川京子的暴戾取代。


她一把揪着‘小猫咪’的头发,迫使他抬起上半身,笑容也懒的摆,凶相也懒得扮,只是面无表情。


“我之前说的记住了吗?”


“……不要再…再去找软高的麻烦。”

“很好。”


她站起来,捡起自己的书包,掸了掸上面的灰,转身就走。

“啊啊——明天到底和伊藤哥去吃巧克力芭菲,还是草莓芭菲呢?”

——————————————————————


“那再见,喜欢你💖!!!!”


伊藤直司心满意足的收了线,转头向自己的竹鼠兄弟炫耀爱情的甜蜜。

“你知道吗京酱会在放学路上和小猫讲话!!!啊啊啊她好可爱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好喜欢她!!!”


看破一切的三桥贵志:呵。

评论(3)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