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锐楠〗真相是真

你的好友死亡人口北某人诈尸啦!!!
以下注意事项
★演员AU
★美丽成熟大姐姐x真人出演兵哥哥
★作者除了沙雕文学什么都不会写
★一定程度上的OOC
★顺懂,吃糖组提及

所有你窥探到的温柔证据,不过十分之一
——《真相是真》



〖1〗
夏楠本来没想接下这个剧本,直到她听说大部分演员都是由蛟龙部队的队员真人出镜。

“哇哦,军方的大佬终于疯了吗?你不是给我接了个征兵广告吧?”

她的经纪人深谙她热爱刺激(找死)的性子,理都懒的理她,“所以?”

“当然要接,走,夏姐带你去刺探我军密报去。”

〖2〗

杨锐本来对上级下达的拍摄命令挺不耐烦的,本来吧,一群铁血阳刚真汉子的大老爷们一个个涂涂抹抹打扮的跟戏子一样,还要在镜头前粉墨登场。

这他妈是寒颤谁呢??

别跟他扯什么弘扬我军精神面貌促进军民一家欢,谁爱欢谁欢,反正老子不欢。

然后他又开始发愁,这什么鬼命令,老子为什么要是队长,这他妈让我怎么给队员传达主要思想,那群小崽子还不得闹翻了天??

不行,要忍耐,我是队长,我要以大局为重,就算崽子们闹翻了天我也要按着他们的头把电影拍完。他想,毕竟任务为重。

接着他就参观了李懂和顾顺关于护目镜到底是橙色好看还是黄色好看爆发的一场小学生级别的大战。

徐宏真情实感的在纠结能不能让导演给他和杨惠加一场感情戏。
他最后如愿加了一场感情戏,和庄羽。

石头拉着他们军中唯一一枝花的手不能更美滋滋,他说佟莉莉这下谁都不能因为秀恩爱让我加训了,毕竟拍电影是需要爱情戏的。

好吧,杨锐面无表情,你们他妈全员给我加训,十倍。

直到他听小惠说这次的女主演是夏楠。

……

“小惠,你说我是画迷彩帅还是不画帅?”
“哥你得了吧。”杨惠翻了个白眼,“就你那土黄色的军装什么样儿都不帅。”

〖3〗

夏楠迎着摩洛哥的风沙眯起眼,她想着电影里那个沙漠玫瑰一般耀眼的记者,敲着剧本笑了,眉眼弯弯。
“你真美丽。”

“摩洛哥的落日确实很好看。”

她转头,一身军装风尘仆仆的男人向她伸出手。
“蛟龙队长,杨锐,接下来的拍摄就请你多费心了。”
夏楠握住那只手,借力站起来。
“夏楠,很荣幸接下来和你一起工作。”

〖4〗

她真好看。
杨锐想,就算她在黄土里摸滚打爬,就连头发里都扑扑索索掉着沙子,我还是觉得她连每一根头发丝儿都在发光。

他注意到夏楠的机会其实挺巧合的,一个久违的休假,他和小惠一起回了趟家,火车上的时间实在太难熬。
所以他就在百般无聊之下和自家妹妹一起追起了他平时根本不会看的电视剧。

夏楠的笑脸在屏幕上熠熠生辉。

自此就一发不可收拾。

〖5〗

去他妈的摩洛哥。
夏楠在自己帐篷里垂死挣扎的喷着驱虫水。

哦不对我是偶像我要冷静我不能爆粗口。
……
去他妈的冷静老子的脸都要被虫子咬烂了。

她可怜巴巴的裹紧自己的小被子,来之前她就知道环境艰苦,她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她一直表现坚忍。

但是自己委屈一会儿总可以吧。她眨了眨眼,水光微润。

“夏楠?你在吗?”
帐篷外传来杨锐的声音,她迅速整理好情绪,扬起声音:“在,请进。”

一米七八的大男人缩手缩脚的钻进来,连眼神都不知道往哪摆,他从裤兜里掏了半天,递给她一管用了一半的软膏。

“这是我们部队里用的止痒膏,我看你好像被咬的挺厉害的,就来给你送一管。”

杨锐摸着脑袋笑,憨的可爱:“就是现在只有用过了的,你不要嫌弃就好。”

不嫌弃,夏楠握着软膏使劲眨掉眼底的水光,怎么可能嫌弃。
她扬起唇角笑,“当然不嫌弃,就是想让杨队帮我一个小忙。”
夏楠定定的看着正认真听她讲话的杨锐,弯起眼睛,“我够不到后颈,杨队你能帮我涂一下药膏吗?”

……

老子他妈这辈子都不要洗手了。杨锐一脸正直。
杨惠觉得自己的白眼根本停不下来:“哥你冷静点。”

〖6〗

他们刚结束了一场情绪激烈的爆发戏。

杨锐凑在夏楠身边检查她的手指,女人在他头顶丝丝抽着冷气。
他确认了情况,嗓音还算平稳但是握着她的手不由得加重了力道,“轻微骨裂。”

夏楠龇牙咧嘴:“怪不得这么疼。”

杨锐垂着眼睛给她处理伤势,“知道疼还用那么大力?啊?”
夏楠用另一只手挠挠脸颊:“我这叫敬业好吗?敬业!”

杨锐抓住她乱动的手,给她喷上镇痛喷雾。
她确实敬业,一个娇滴滴大姑娘跟他们一群大老爷们一起在摩洛哥永不停歇的沙尘里打滚,一身血浆一身泥,却也从来没听她抱怨过什么

掌心里的手指纤长,隐约可以看出以前的白皙柔软,和他布满茧子的手掌泾渭分明,杨锐突然觉得这幅画面很不和谐,他缩了缩手。

结果被夏楠紧紧握住。

他抬头去看女人的脸,她没有说话。

所以他也没说话。

〖 7〗

“战友,战场上见!”

夏楠杀青了。
而大傻子依然在她面前三杆子打不出来个闷屁。

他难道不知道他眼睛里的喜欢已经快要溢出来了吗???
导演都看不下去给记者和队长加了戏结果这个木头还没有反应过来吗???

算了,还是我主动好了。她想。
大不了以后嘲笑死这个大傻子。

于是她踮起脚给了杨锐一个缠绵排侧的亲吻,笑意盈盈,“男朋友,首映会上见?”

男人蒙了好久,回过神来拼命点头:“首映会上见!!”

〖8〗

那群欠揍的小崽子一会儿再收拾。
杨锐异常冷静。

老子他妈的把老子的恋爱申请放哪里了?????

〖plus〗

“说真的,你当初是怎么看上我的?”杨锐把玩着自家媳妇儿的头发,他是真的好奇。

夏楠舒舒服服的窝在他怀里打游戏,闻言笑的狡黠“你猜啊!”

他估计记不得了,那部电影的三年前,风沙肆虐的伊拉克,他在炸弹的轰鸣中对她伸出过手。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后记:虽然很打扰气氛但是你们的皮皮虾作者表示她要冻死了,跪求评论燃起我内心的火🔥🔥🔥🔥(唱出来)

以及tag里的锐楠群宣大家加一下呗,各式太太等你宠幸哦!

评论(2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