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全员向锐楠中心〗人口夺龙


★全员生还向
★侏罗纪世界AU
★作者闭着眼睛瞎逼逼系列,剧情?不存在的!
★一定程度上的顺懂提及
★欧文和克莱尔小姐姐乱入注意
★一如既往沙雕OOC了解一下

〖1〗
龙吃人,人恒吃之。

杨锐翻了个白眼。

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玩意儿。
真是遵从我国吃货传统。

杨锐叹了口气,你说好端端大型残暴肉食性动物,去哪里不好,偏偏来了亚洲,去亚洲哪里不好,偏偏来了我国。
这下好了,彻底被吃濒危了吧。
可怜他一个好好的特种部队,不仅要龙口夺人——

还他妈要人口夺龙。

〖2〗
“蒸龙崽儿、蒸龙掌、蒸龙尾儿、烧花龙、烧雏龙、烧子龙、卤龙、酱龙、腊龙、松花小龙儿、晾龙、龙肠儿……”
夏楠把手里的资料摔在桌子上,“这些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克莱尔抬抬眼皮,看似一脸冷静:“你们国家的人发明的恐龙的一百种吃法。”

夏楠扭过脸,进行了一个深呼吸。
这确实是自家那些民以食为天的同胞们能干出来的事儿。
毕竟这是一群会在山海经里标注精怪们是否可食的人的后代。

“OK,克莱尔,我很抱歉,我代表我的一部分同胞向你们道歉。”
夏楠是真的佩服这个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整个恐龙保护组织的女性。

“我会仔细追查这条线索的,感谢你的信息。”
夏楠低头收拾起刚刚被自己摔在桌子上的文件,抬脚欲走。

“等一下。”克莱尔扬声叫住了她,她站起身,银灰色的瞳孔熠熠生辉。
“我和你一起去。”
克莱尔微笑,弧度优雅美好。

〖3〗
“队长,你冷静,你千万冷静,你打死这个外国佬任务就真的失败了你仔细思考一下。”陆琛满脸冷汗的隔开自家队长和对面那个外国佬。

杨锐勉力压制住自己蹦蹦直跳的青筋,语气听上去十分冷静“没事,我知道,任务为重。”

他拨开挡在面前的陆琛,皮笑肉不笑。
“欧文先生,我相信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我们是中国特种部队蛟龙,任务是将入侵物种,共计4种恐龙遣送回国。”

他深吸一口气,继续和这个油盐不进的外国佬讲道理:“我们来邀请你加入的原因是,世界上仅存的最后一只迅猛龙Blue也在入侵名单里,我们诚挚的请求你和我们一起找到她,保护她,让她不至于变成餐桌上的一道生吃龙脑,好吗?”

欧文抿紧了唇,他最终摊了摊手,朝这一群中国大兵微笑,“如果你们让我打个电话?”

徐宏和杨锐对了个眼神,徐宏点头。
“如果你能公放的话。”

欧文拨通了烂熟于心的号码,一片寂静中响起的却是杨锐熟悉的声线。

“Hello?克莱尔正在忙,请问您是哪位?”

〖4〗
“嘿,兄弟。”欧文和这群本性和善的大兵们迅速熟悉起来,他用手肘捅了捅顾顺的侧腰。
“那位黑发的漂亮女性和你们队长是什么关系啊?他们好像已经在那里吵了半个小时了。”

顾顺懒懒的将口香糖吹出一个泡泡,用脚踹踹李懂,声音做作,“懂儿啊,给我们亲爱的国际友人讲讲队长和夏小姐是什么关系呗。”
李懂嫌弃的锤了他一拳“你他妈一天天恶心巴拉的是不是找架打。”
然后他清了清嗓,切换成英语,“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普通朋友。”

这个有着一双澄澈湖蓝色眼睛的外国人转了转眼珠,一脸无辜:“和你们一样吗?”

然后他对着两张哽住的东方面孔大笑出声。
“Joke,just a joke.”

“你和那个欧文是什么关系啊?我看见他总是在看你诶。”
佟莉和克莱尔凑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克莱尔轻飘飘的看了一眼欧文,扯出一个狡黠的笑意。
“普通朋友而已。”

〖5〗
杨锐现在很是头疼。
他就是邪了门儿为什么总是能在一些特别棘手的任务里看见这个女人的身影。
而且任务越麻烦,夏楠越蹦跶。

他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快被夏楠气的爆血管的情绪。
“好吧,这样,我同意你随队,但是!”

他虚张声势的靠近一点不虚的女人,“你必须要听从命令,好吗。”
这是一个陈述句。
…………一点底气都没有的那种。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这是第几次和夏楠强调这个问题,但是很明显,女人一次都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好——好的——我一定会听从指挥的杨队长——”
夏楠拖长了腔调。

杨锐异常悲愤,她居然连声音里的敷衍都不想掩饰了。

“哈哈哈!石头拿糖,快点!”不远处爆发出庄羽的大笑声,张天德异常哀怨的看向他亲爱的队长。
“队长你能不能争点气,就再坚持十分钟,我就可以赢庄羽了。”
得意扬扬从张天德手里拿糖的庄羽一脸不屑,“都给你说了队长绝对在夏记者手里撑不到一个小时。”

“你们!”杨锐咬牙切齿,却突然僵成了木头人,夏楠朝他眨眨眼,笑了。
“不然你还想撑多久,嗯?”
她飘然远去,杨锐愣愣的抿了抿唇,那里似乎还留存着她的温度。
温润软凉。

夏楠施施然在克莱尔身边落座,欧文冲她挤眉弄眼。
“普通朋友,嗯?”
克莱尔挑挑眉,抓住他的领子偷了一个吻,面对惊呆了的男人淡定自若的微笑。
“普通朋友。”

〖6〗
人生啊,真的处处有惊喜。
夏楠想。
她一向觉得自己的手是很稳的,可是现在,她的手有点抖。

毕竟谁都没想到这辈子,自己还有和恐龙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是不是?

她几乎是带着些崇敬的看着,一直看起来有些吊儿郎当的高大白人极尽温柔细心的,和那只名叫Blue的迅猛龙接触。

“来,Blue,来,不要害怕,我只是来带你回家而已,你认识我对不对?不要怕,我来……”
欧文的手终于轻轻搭在迅猛龙的头顶,他深吸口气,压抑住有些颤抖的声音,冲她微笑。
“带你回家。”

〖7〗
这他妈真的是我近几年做过的最傻逼的任务。
杨锐咬着牙拉开保险栓。
我他妈居然真的他妈的要从一个中餐馆的后厨里,救出他妈的两只倒霉恐龙。

别跟我提这个餐馆只有什么特殊人士才能进入,说来说去,这他妈还是一个餐馆。

他真的奇了怪了,国人到底是哪根筋抽错了什么都要吃一吃尝尝味道,这就不怕得一些寄生虫病吗??

他扶了扶耳麦,目光紧紧锁住对面大势已去的餐馆主人。
“情况怎么样?”

“顺利,目标已解救。”
“按原计划撤退。”
“了解。”

杨锐皱起眉头,端着枪对准对面的人,声音冷硬。
“你被逮捕了。”
主人高高挑起唇角,嘲讽的笑了。
“为什么?士兵。”
她的嘴唇猩红,眼角眉梢都是冷意。
“在这个自然界,不是吃就是被吃,龙吃人,我吃龙,不过是胜者为尊。”

“我,又有何罪?”她的眼睛里含着些令人心冷癫狂。

杨锐声音沉稳:“你也说了,那是在自然界,人和兽的区别之一,就是人有理智,而不是仅仅遵循本能。”

“不许动,把手里的东西扔到地上。”夏楠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手里的麻醉枪抵在主人后背。
主人不甘心的咬牙,右手松开,掉落出一个控制器。
她正欲说话,夏楠就扣动了扳机。

“徐宏说整栋房子都装设的有炸弹,我就猜她留的还有后手。”
夏楠简短的解释起来,杨锐松了一口气,声音里隐隐怒火:“可是这不能解释为什么在这里的是你,我应该说过很多次……”

他的话被夏楠毫不留情的打断,“因为我担心你,因为在这里的人是你,这个理由可以吗?”

杨锐哑火,他悻悻摸了摸鼻子。
“可以。”

〖8〗
Blue最后恋恋不舍的蹭了蹭欧文的手,转身消失在从林里。

夏楠靠在杨锐身上,突然有点惆怅。
“接下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杨锐沉稳的对上级汇报完工作。
“……任务完成。”

他摘下耳麦,叹了一口气,安抚性的拍了拍夏楠的肩。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仅此而已。”

END

PS
朋友们已经这么冷了你们舍得让你们的小可爱
也就是我忍受没有评论的痛苦吗?!
不会对不对!
以及日常求大家加一下tag里的群宣
各式太太任你催更哦!

评论(7)
热度(39)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