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白赤〗今天的世界也一如既往的和平


★沙雕风题文无关(大概)
★发疯癌晚期无药可救
★老子为什么要让老子的细胞谈恋爱??
★明明老子自己还是单身???
★可能是因为他们太甜了吧(泣)

〖1〗
“哎呀,今天的世界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呢。”
巨噬细胞理了理自己的裙摆,接过红血球战战兢兢递过去的茶,笑容安然静好。

红血球颤颤巍巍的指了指她的脸颊,“巨噬桑,血。”

“啊啦啊啦,这可真是不淑女的表现呢。”巨噬细胞把茶放在一边,淡定的从口袋里取出手帕。
“让你见笑了。”

红血球抽抽嘴角,安静如鸡的移开视线。
“是啊,今天的世界,一如既往的核平。”

〖2〗
说真的,最近的世界真的还蛮平静的。

红血球小姐终于凭借自己的力量走完了一个体循环,白血球先生也难得的不用加班。

然后俩最近刚刚坠入爱河小情侣决定,机会难得,那就约个会吧?

于是1146特别淡定的要走了4989全身巡查的班,准备跟着自己可爱的女朋友一起走一个体循环。

不用偷偷摸摸的那种。
(杀手T:你个叛徒啊啊啊!!!!!)
(2048:说好一起单身狗,你却偷偷牵了手。)

3803红着脸,乖乖的任由前辈摆弄,红血球前辈细心的把她耳边的碎发编起,絮絮叨叨。
“你啊,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乖乖的跟在白细胞身边不要乱跑,知道吗?还有女孩子要矜持一点,算了你也学不会矜持balabala。”
操心的宛如嫁女儿的老母亲。

“前辈!我们只是一起走一个体循环而已!”

前辈冲她翻个白眼,“还一个体循环而已,对你来说什么才不是而已啊?”

“前辈!”

前辈看着她羞红的脸,笑了,拍拍她的肩,“好了,不逗你了,快去吧,别让他等急了。”

“啊啦,真是青春呢。”巨噬细胞看着3803掩不住兴奋的背影,弯着眼睛喝了口茶。
红血球前辈拿起自己的运输篮,唇角带笑,“是啊,真是青春啊。”

〖3〗
1146远远的望着自家女朋友挎着篮子跑过来,然后在他面前停下,抬起头露出一张红扑扑的脸,冲他弯着眼睛笑:“早上好,白血球先生,久等了吗?”

1146微红着耳根替她整理帽子,指尖擦过她的侧脸,“没有,我也才刚到。”

(骗人————)
目睹了一切的杀手T痛心疾首,你小子明明站在这里傻笑了一个小时,路过的2808还以为有什么新型细菌把你入侵了,把我都叫过来了好吗???

妈的,果然细胞一谈恋爱就变傻,记忆细胞诚不我欺。

“那么我们走吧,白血球先生,今天我来带路哦!”红血球鎏金的瞳孔中盈满了跃跃欲试的光,她冲着1146笑,烂漫美好。

1146垂下头,拉了拉帽子,嘴角悄悄上扬,“好。”

他上前几步,轻轻牵住3803的手,掌心冒汗,“忘了告诉你,今天你发型很好看。”

3803先是愣了愣,然后反手紧紧的攥住他的手,两只同样潮湿热烈的手紧紧贴在一起,“我也有件事忘了告诉你,我觉得,白血球先生一直超级帅气!”

相互对视,眉眼弯弯。

然而还没来得及撤离的杀手T先生咬碎了一口银牙,“叛徒啊,1146,你个白血球中的叛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有个可爱会撒娇觉得老子天下第一帅的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

〖4〗
“细胞先生,这是您今天的食物哦!”
“哦,多谢…………”

红血球眨眨眼,一脸疑惑“细胞先生?您怎么了?看起来被吓到了一样。”

无辜的细胞先生抽搐着嘴角,颤颤巍巍的指着在红血球身后倚着墙的白血球,“那个,我,这个,应该还是一个没有被感染的好细胞吧?”

红血球歪头,“虽然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应该没错吧?”

细胞先生崩溃,“那为什么白血球会站在我家门口啊啊啊???你来给我送饭难道是送的最后一餐吗????”

红血球恍然,然后她哒哒哒跑过去牵着白血球的手,朝着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细胞先生鞠躬“抱歉细胞先生,让你受惊吓了,其实是我和白血球先生正在交往,他今天有空所以送我来上班,让你受惊真的十分对不起!!!!”

然后撒腿就跑,迅速撤离。

只剩凄凄惨惨戚戚的细胞先生看着孤零零的食物篮,一股不平之气直冲云霄。
“为什么这年头红血球都可以和白血球谈恋爱了,我他妈却还是只能自体繁殖啊啊啊啊!!!!”

〖5〗
“嘘,不要乱动哦。”
巨噬细胞笑意盈盈的用食指抵住唇。

“我家孩子好不容易开了窍,你要是干扰了他们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镰刀挥下。

〖6〗
“抗原发……现?”
1146疑惑的看着自己的感应器,坐在他对面吸奶茶的3803笑着问他:“怎么啦?”

“不,没什么,就是刚才感应器突然有反应,然后又突然没反应了。”

3803笑嘻嘻的凑过来,狡黠的冲他眨眼,“这个东西是不是又坏掉啦?”

1146无奈的弹她额头,“它从来都没有坏过好吗?”

〖7〗
“各级单位注意,各级单位注意,3-45区域发生大规模细菌入侵,3-45区域发生大规模细菌入侵,请居民们及时避难,白血球部队已经前去镇压,请居民们及时避难。”

“重复一遍,3-45区域发生大规模细菌入侵,3-45区域发生大规模细菌入侵,请居民们及时避难,白血球部队已经前去镇压,请居民们及时避难。”

“U—1146,侦测到你在附近,请你迅速赶往3-45区域进行支援!”
“了解!”

1146转过身,抿了抿唇,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3803打断了。

她冲着他笑,灿如骄阳。
“快去吧!白血球先生!他们都在等你呢!”

1146拉了拉帽檐,嗓音干涩,“抱歉,说好了陪你走一个循环的。”

“没!事!的!以后总有机会的!现在你快去吧,去救他们吧,就像你之前救我那样。”

1146安静的笑了,他冲她点头。
“好。”

〖8〗
“白细胞先生,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

〖9〗
我知道这个世界从不和平,但是有你在,所以今天我的世界,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平。

评论(19)
热度(46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