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来讲讲我的cp吧
我流oskr大概是这种样子的

oso平时撒娇打滚不工作理直气壮拿弟弟的钱包去打小钢珠纯天然无添加百分之百的人渣

“我可是长男大人!你们的哥哥大人哦!所以弟弟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哥哥的东西还是哥哥的哦!”

但是有些时候他会用食指蹭蹭鼻尖,眯着眼睛笑“这点小事不算问题啦,我可是长男哦,解决掉这些小菜一碟~”

平时最大爱好看戏以及忽悠他弟

但其实也只能忽悠到Kara

choro会翻个白眼喷他“混蛋长男你以为我白痴吗?”
ichi沉迷撸猫懒得去理自己日常智障的大哥
jyushi根本没听见oso在说什么,拎着球棒就是一个全垒打
todo垂着眼皮刷手机,在心里暗暗的骂一句妈的智障

只有Kara听的一脸认真顺便还给他哥认认真真的提意见“brother如果当时我在的话就可以帮你这样了blabla”

oso翻个身遮住自己憋笑得脸,拖长了音调“对对,那时候如果Kara在就好了。”

而Kara呢?

我一直觉得他那种自毁式的温柔和大老师有一点点相像

在他小的时候他一定用他那颗空空如也的小脑瓜好好的想过了

作为松野家的次男,他应该做些什么呢?
他能做些什么呢?
他要怎么做才能和oso一起扛起哥哥这个称呼呢?

他可能想了很久
可能从蜂蜜色的黄昏一直到清凉如水的深夜
然后他终于想到了
于是他特兴奋的从被子里爬出来把他哥摇醒
“小松哥哥我想到了!”

然而他哥抬一看表凌晨三点半,他迷迷糊糊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揉揉那个小脑瓜“嗯嗯哥哥我知道了,很棒哦”然后就又睡死了过去。

剩下他闪着发亮的眼睛一个人喃喃
“如果小松来指引方向的话我就来守护后路就好了!这样大家就会一直一起走在正确的路上了!”

对没错,在kara眼里他哥做的决定都是正确的

然后oso第二天醒来就特蒙蔽的发现自己第一个弟弟突然死活都不肯好好叫自己哥哥了
他有些莫名其妙,还有些小失落。

然而kara想既然自己要和oso一起做哥哥那就不能像以前那样依赖他了,就从称呼开始改起吧。

从此以后kara就开始用他的方法守护兄弟了
但是他脑袋空空啊
他只会用最笨拙的方法去解决兄弟间的矛盾
一不留神就把自己搞得破破烂烂

oso和choro吵架了怎么办?
他冲上去卖个蠢
然后choro疯狂的吐槽他,oso跟着敲了他一个暴栗
两人和好了,问题解决啦

jyushi和ichi闹别扭怎么办?
他对着ichi苦口婆心满口brother
ichi烦的不行指挥着jyushi上去就是一个十字固定
其实他也知道这样会挨打,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兄弟们和好了就万事All right

你问他这样难道不疼吗?
他挠着贴着ok绷的侧脸微微羞涩的笑了
只要兄弟们好就好啦,而且小松比我辛苦多了

评论(1)
热度(27)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