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全员向〗某篇报道

 ★锐楠 顺懂 吃糖组提及

★短打

★我没有夏楠小姐的文笔对不起呜呜呜

★cp向不明显



我们都期待河山永固,都向往天下太平,而我们也确实享受着这一切。

   可是把这些带给祖国的将士们却经常被和平年代的民众忽略。


    笔者的爱人就是我国某特种部队的一员,而我又因为工作原因,曾有幸和他们一起在异国的炮火下并肩作战。依笔者来看,他们的确是最为顶尖的战士,他们也同时是最为顶尖的“人”。


   我见过最精准的狙击手在摇晃的直升机上将敌方一枪爆头,我见过最冷静的观察员顶着弹雨从容不迫的吐露坐标,我见过最英勇的机枪手身中数弹依然义无反顾,我见过最坚毅的通讯兵用骨折的手扼住敌人的咽喉。


    我记得一切蒙着血色的画面,可我也依然记得他们是怎样柔软的人。


    机枪手暗恋着队里唯一的女孩子,望着她的眼神总是憨厚带笑。狙击手喜欢和观察员拌嘴,日常被队长惩罚加训。通讯兵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没有任务的时候总是见他抱着电脑看个不停,像是个最普通不过的网瘾少年。


    万望,万望。

    望诸君享受这和平的同时,不要忘记,就是这些最普通的人,给了诸位这太平盛世。


                                                 澜城日报记者夏楠字

评论(2)
热度(28)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