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张颜齐中心〗错觉,都是错觉

★这姑且算一个张齐cp群像

★出没人员:

周震南姚琛王晨艺赵磊夏之光焉栩嘉余宗遥高嘉朗💖

★沙雕的是我不是我哥别骂我哥骂我哈哈哈哈哈哈

★全员→七

★但其实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不仅有拉郎我还拉了好多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张颜齐这个人,看谁都深情。


他耷拉着眼皮,眼神虚焦,你不知道他在看你,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听你讲话。他似乎不在那里,而他又就在那里,那么大一坨阴郁的蘑菇,想忽视也难。


可是当你忍不住看过去,看进他的眼睛,那里有一池深潭,深潭里有火光,火光随着你的话一晃,再一晃。

他在听,他在很认真的听,他甚至还带着点真挚的你为什么这样看他的疑惑。


于是世界都会被加上粉色滤镜。

他的颓丧脸是可爱他的下垂眼是温柔。

就连他的毒舌屁话多都是深藏不露的宠溺。


〖2〗

关于这点,某知名不具的周先生有话要说。


“我真傻,真的。”他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接着说。

“我单知道南以颜喻神仙擦泪,张颜齐爱叫我小海豹,帮我烫小茶杯,给我圆场陪我拾荒,我每天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南以颜喻是真的我该怎么办,直男的我不值得为一个锡纸烫变弯,我就回头去找知心哥哥姚琛共商爱情三十六计。”


他深深的叹气,嗓音带了些悲愤。

“可是我没想到他也遭了张颜齐了!”

“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就躺在他的小床上,脑子里塞的全是张颜齐,喃喃自语些什么‘姚颜四起是真的,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手上还紧紧捏着张颜齐因为床太乱塞给他的小香肠。”


“我就跟他理论,说你清醒一点张颜齐明明只是因为嫌香肠咯着他妨碍他睡觉了,找你清货罢了。”


“他偏偏就是不听,非要说什么张颜齐吃饭接水洗澡去卫生间都要和他黏在一起,他教张颜齐跳舞,张颜齐帮他提高rap,张颜齐不仅愿意分给他整整一瓶老干妈,甚至还躺在他床上看书,这他妈就是绝美爱情。”


唉,跟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人没话说。

张颜齐明明就是个有着成为vocal梦想的dancer,哪用得着他教跳舞。


〖3〗

完了,又疯了一个。

赵磊瑟瑟发抖的抱紧他的半永久木吉他。

张颜齐这个人有毒吧,怎么每个和他沾边的都疯了。


“赵磊!”

说曹操,曹操就到。

张颜齐顶着一头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甚至还掺了几缕亮片的头发,眼睛半睁半闭,白瞎了造型师小姑娘费尽心思给他搭配的白西装,偏偏唇角上扬,嗓音低磁。


“去彩排了。”

那只向他伸来的手纤长清瘦,骨节分明。

赵磊一把握住那只手,借力起身,借着低头拿吉他的动作掩饰自己的眼神。

“怎么是你来叫我啊?”


对方似乎没有发现异常,仍然拖长了尾音,懒懒散散,勾勾绕绕。

“焉栩嘉被化妆师扣下了,不是我来还能有谁啊?”

他的另一只手拎着白色羽绒服,此时也递了过来。

“外面有点冷,穿厚点。”


“谢谢。”

赵磊有些遗憾的松开了抓着张颜齐的手,把自己套进羽绒服里,伸手给对方抻直被羽绒服搞的乱七八糟的公演西装。


“啊,谢了,我都没注意。”

“小事。”

赵磊露出微笑。


呵,我们名副齐石,才是真的名副其实。


〖4〗

“齐光异彩是真的!!”

“你醒醒嘉齐如梦才是真的!!!”

夏之光和焉栩嘉在线激情battle,俩人拿着无卡无网的手机谁也不让谁。


“你看看!”

夏之光恨不得手机里偷录的创有宝藏挖方言篇怼在自家亲亲可爱小队友脸上。


【“粑粑舞?”夏之光一脸懵逼。

对面的张颜齐被逗笑了,一脸的阳光灿烂,两颗小虎牙从他唇边跳出来,活泼的不行。

“对对对,坝坝儿舞。”】


他呕心沥血苦口婆心喋喋不休的讲。

“你什么时候看过张颜齐那张丧脸笑的这么阳光灿烂,这叫什么,这叫你在我身边再傻的事情都很可爱,你再看我根本没说对他还一直对对对,这叫什么,这叫因为爱情从来就没道理。”


焉栩嘉不服,他也掏出手机点击播放自己特意存的自己的vlog怼在自家亲队友鼻子下面。

“你也看看!”


【焉栩嘉从张颜齐背后一个饿虎扑羊挂在对方身上,年长者明显吓了一跳,下垂的狗狗眼微微睁大,出口的声音都有点飘。

“你在干森磨?”

又娇又软。

少年人一把勾住张颜齐的脖子笑的没了眼睛

“我送你个东西要不要?”】


他痛心疾首费尽心思振振有词。

“你看看,你什么时候见过他这么娇,这叫什么,这叫我愿意背负一切做铜墙铁壁,却愿意向你一个人露出柔软内里,你见过这样的绝美爱情吗?!?”


〖5〗

此时刚刚做完作业所以兴高采烈看创造营张颜齐cut的余宗遥发来贺电。


你们知道颜必有宗已经有一百万个真相是真了吗?

不枉费我特意讲给他听的神仙情话。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要的就是这种纵有千言万语,欲语还休的效果,因为我总不能当场出柜大声呼唤我的爱人。


就算我走了我的精神仍永存他心!

我永远都是014的013!!!!


〖6〗

王老师微笑。

我不在车底谢谢。

我也不想在车里谢谢。

朋友你听说过晨鱼落颜吗?


这么简单这么显眼的糖还需要我教你磕吗?


张颜齐身为一个酷炫狂霸吊炸天的地下rapper,不仅面子里子都不要的陪我玩rap双簧,甚至还教我唱freestyle这代表什么你们知道吗?


这代表爱情,谢谢。


〖7〗

张颜齐很颓废。

他现在是真的颓废。


虽然他长得很丧大家都觉得这个人无时无刻不在颓可是他真的不颓。

甚至还自认为是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可是他现在真的很颓。


他一伸手拽住无辜路过的高嘉朗就开始大吐苦水。

“朗哥,我最近总觉得哪里不对。”

东北爷们儿铁血教官想想自己现在不用支教没啥事,也就盘腿坐下听小兄弟唠嗑。

“咋回事啊?”


“我最近总觉得他们看我的眼神儿不太对,还感觉被孤立了。”

张颜齐整个人裹在暖黄色的卫衣里,真情实感的皱眉,甚至还撇嘴。


高嘉朗极其自然并且顺手的呼噜了一把对方被导演组勒令拉直的头发,发问。

“都谁啊?”


“就跟我玩的好的那几个,姚琛啊周震南啊王老师啊还有赵磊夏之光和焉栩嘉。”

张颜齐是真真切切百思不得其解。

“我寻思着我最近也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啊,这一个个都怎么回事儿。”

他掰着手指抱怨。


“姚琛和南南老是背着我不知道在聊什么,也不告诉我内容,夏之光和焉栩嘉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也不叫我,连脾气最好的赵磊和王老师最近都怪怪的不怎么和我聊天,本来还有宗遥陪我一起结果他也走了。”

他越数越难过,甚至眼圈有点红。


高嘉朗手一顿,随即大力拍着张颜齐的肩膀,“别难过,来听你朗哥给你唱歌啊!”


“夜深了~月牙升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搞啷个哦。”对方还真的被逗笑了。


高嘉朗长舒口气,然后又去折腾人家头发。

“你放心,不是你的问题,是他们自作多情有些误解。”


“啊?”


〖8〗

“你是我媳妇儿才对。”

“啊????????????”


〖9〗

张颜齐(声嘶力竭):“错觉!!!!都是错觉!!!”

评论(87)
热度(282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