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万事屋中心】逆转未来1

*算是一个试阅  主万事屋cb向 偶尔夹带银神私货

*是谁2022还在写银魂啊  是我

*幼年阿乐+幼年阿八+幼年阿银

*三小只大闹乱葬岗(?


【1】

去挣扎吧,去为我们搏出一个新的未来。


【2】

啊,夜路走多了原来的是真的能见到鬼的。


浑身脏污的卷毛小孩如此定义自己眼前正在发生的超现实事件 ,在他面前,有两个半透明的少年人形正在被世界一笔笔勾勒上色,仿佛是有一只无形的大手正逐渐把他们从异空间里艰难拔出来。


在那双仿佛沉积着无数血污的猩红瞳孔中,两个濒死少年少女的身影逐渐清晰。

他能看见少女原本鲜艳的发色被血液脏污成缕,他能看见少年清秀侧脸上纵横交织的血痕。

他能看见女孩即使意识丧失还是死死把少年护在身下,他能看见少年拼命抱住少女的身躯,仿佛即使是死亡也不能迫使他放开那只执拗的手。


银发小孩对此没有什么评价,也没有什么动作,只是肌肉绷紧,仿佛随时就要抽出那柄他抱在怀里的比自己还高的长刀。


突然,逐渐凝实的两人狠狠的扭曲了一下,接着开始急速缩小、变形。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在眼睁睁的小孩面前从17、8的少年少女缩水成了7、8岁的男孩女孩。


唯一称得上好事的,可能就是这两个在战场中心熟睡的孩子身上的伤统统无药自愈。


坂田银时的大脑向他蜂鸣着危险和麻烦,而他的直觉在流浪生涯中不知道救了他多少次性命。他毫不犹豫的转身,打算拔腿就跑。


但是他跑的晚了一步。


女童稚嫩的声线含混不清,但是在此刻全是死尸的寂静战场上,效果不亚于惊雷炸响。坂田银时浑身一僵,随即逃跑速度翻倍。

“呜,我这是在哪里阿鲁?”


她身边不知为何非常神奇的自带缩小版眼镜的男孩也晃晃悠悠坐起身,揉了揉眼,伸手去拉女孩的衣角。

“我们这是在哪里呀,小神乐。”

“我也不知道阿鲁。”


被叫做神乐的女孩四处张望了一下,望见那个火速逃离的银发身影的时候明显两眼一亮。

“喂!那边那个银色天然卷!别跑了!”


他跑的更快了。


“我都说了!叫你别跑了!”随着女孩含着薄怒的声音一起破空而来的还有她随手从死人身上扒下来的荷包,正正好好十分精准的命中了坂田银时的后脑勺。


银毛小孩一下子被砸懵了,半天没有爬起来,而女孩子已经牵着眼镜男孩的手施施然来到了他面前。


“我!说!啊!我又不是什么洪水野兽,你至于跑的那么快吗?我们只是想问问这是哪里而已!”

坂田银时咬牙切齿的爬起来,“在我们这里能够八百米开外一个荷包把阿银我砸倒的那就叫洪水猛兽啊混蛋!”


眼睛男孩捏了捏女孩的手,看上去是试图劝架的样子,“小神乐,你冷静下,我们还得问出来这是哪里,等我们问完你再打也是可以的。”

神乐恍然,语声带笑,“新八,你这个眼镜偶尔也会提出不错的建议阿鲁,那就听你的吧。”


银时悲愤,“亏我还觉得你这个眼镜是个好人,是阿银我看错你了!”


这回轮到新八暴跳如雷,“都说了谁是眼镜啊!!小神乐叫也就算了为什么你也跟着叫啊!!”


“所以——”神乐拉着新八的手一起蹲下身子,和刚刚爬起来的银毛小孩视线平齐,栗棕和湛蓝一起看进那双猩红的深处,柔软暖和,还带着让他心慌的一丝不知从何而来的亲近。


“你能告诉我们这里是哪里吗?”


上一次和别人这样平静的对话是什么时候了?坂田银时有些恍惚的想。

我不记得了。

他垂下眼睫,尽量声线平稳的回复这两个来历莫名的未知生物。

“阿银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不知道那里的乱葬岗吧,我只是跟着战场过来找吃的,其他的我不关心。”


这下子我就没有利用价值了吧?他们会怎么样我?杀掉?吃掉?或者最平和的让我走开?

外号食尸鬼的小孩漫无边际的想着一些有的没的,强自按压下心里翻涌而过的不知名酸涩。


“这下头疼了阿鲁。”女孩子不顾身上精致的衣物,一屁股坐在泥土里,漂亮的脸蛋上写满苦恼。

“我除了我和新八关系很好什么都不记得了阿鲁。”


新八试图讲究一下,不要那么不成体统的直接坐进泥水里,然后没多久就选择了自暴自弃和女孩排排坐挨在一起。

“我也是,我只记得睁开眼就和小神乐在一起,至于我从哪里来,为什么在这里,志村新八到底是谁也一点不记得。”


银发小孩讶异的睁着红色的眸子,没曾想过这个话题走向,他还在发愣的当口就突然被两个人中更加强势的女孩子点名。


“喂,那边那个天然卷,你叫什么名字阿鲁?”

他猝不及防,下意识的接口。

“坂田银时。”

小女孩煞有其事的点头,“很好,银酱,我是神乐,你可以叫我女王大人,他是新八,你可以叫他眼镜。”

那双如同碧空的眼睛灵动狡黠。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小弟了!我们就一起行动吧!”

“哈???”坂田银时错愕。


而眼镜小孩看上去很是适应这种超展开,他不慌不忙的朝银时歉意微笑,“不好意思,今后就麻烦你了。”

那双栗棕的眼睛流光温柔。


“哈?????”

“你们不要自说自话啊!!!阿银我根本没有同意啊!!!!”

评论(5)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