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太大】碎糖短打

★说好的碎糖
★祝食用愉快

“死胖子,长痛短痛你选哪一个?”

大护法停下手中保养钨钢杖的工作,抬头看着太子,心想他今天又发哪门子的疯。

但却还是一贯认真的回答了他。
“自然是短痛。”

太子笑了。
“好巧,我也是。”

“大护法。”
突然被点名的大护法很是懵逼。
“啊?”
“我喜欢你。”

????????
太子今天果然没吃药吗??
谁把他放出来的????

“你在开玩笑吗?”

太子弯起眼睛,“你没发现我今天特别认真吗?”
他沉下嗓音,认真而不容错辨的又重复了一遍。

“我喜欢你,大护法。”

太子看着明显乱了阵脚的大护法笑的肆意,你说长痛不如短痛,刚好,我也喜欢快刀斩乱麻。

与其我们就这样在宫里纠缠完我的一辈子,不如就这样直接挑明,不论接下来是悲是喜,总好过蹉跎半生。

而且——
太子看着大护法红透的耳根,笑的更加志得意满。

我的赢面,还蛮大的。

评论(10)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