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太大】碎糖短打·午后微醺


★第一人称注意
★我发现第一人称写起来真的超有趣(x)
★梗来自@梯子 太太我超爱她!

平凡的午后,平凡的日常
平凡的正在作妖的太子。
……
等等最后一个好像不太对劲,太子虽然日常作妖但是并不平凡。

我叹了口气,叨念了两句打油诗。
“莫生气,莫生气,气死我了他如意。”

“西宫的美人们,来嘛,我就只给你们画张像,真的没有什么其他意思的。”
太子异常荡漾的声线传来。

我头上青筋一突,钨钢杖开始冒蓝光。
“太子,我诚恳的建议你把山水画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太子看起来还想还嘴,然而我安静的举了举手里的钨钢杖,他就默默怂了。
太子异常委屈的蹭到我身边,一开口就是漫无目的的乱跑火车。

“死胖子我给你说这不行啊,你这是硬生生的扼杀了未来一个伟大的艺术家,我发现了你就是阻碍在我艺术之路上最大绊脚石没有之一,说真的死胖子你能不能懂点欣赏…………”

阳光很好,风也很好,就连我靠着的这棵树也很好。
以前怎么没发觉太子的声音这么催眠来着。

“……日出东海落西山,以下省略……”
“睡……”
“ZZZZZZ……”

我被肚子上的异动惊醒,垂下眼睛,太子的后脑勺映入眼帘。
“……别把我的肚子当成枕头啊,白痴太子。”

我无奈的抬头望了望天,最后决定算了,这么适合午睡的天气,和太子生气是和自己为难。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的……”
我念叨着,重新坠入了黑甜的梦乡。

至于后来太子宣布他从此寄情山水,并且开始不断逃家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