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太大】听说有龙存在

★与我家亲爱的巧白白的联动@超高校级的懒癌患者 
★她的脑洞她的梗!
★我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啊啊啊啊他俩贼他妈可爱bshjwbdghs
★你们都快去看巧白白的条漫啊!!!

“爹!爹!我听说以前有龙存在诶!”小太子蹦哒着扯扯皇上的衣角。
“哈哈哈,你从哪里听说的。还有这里不可以叫我爹,要叫父皇啊小崽子。”皇上揉了揉小太子的脑袋,抬手示意随从退下。

“好了现在你可以叫我爹了宝贝儿。”皇上一把把宝贝儿子抱在膝上。
“龙真的存在吗?”小太子仰头看着父亲。
“当然存在啊,而且,就在你的身边。”
“真的吗?”
“真的,爹什么时候骗过你”

“陛下,你是不是又和太子腻在一起,我说了多少遍了你不能……”大护法从门外进来,话还没说完就被皇帝闪亮起来的眼睛震到了。
“爱卿你来的刚好!”

皇帝呼噜了一把自己儿子手感极好的头发,带着不可忽视的恶趣味开了口。
“儿子你看,龙来咯。”皇上指着护法说。
“哈???爹,我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我已经六岁了你不能这样蒙我!”太子嘟着嘴表示不满。

“朕说有自然便是有的,”皇上笑着说。
他朝着大护法抛了个眼神。
“来吧我们无所不能的大护法,变个龙吧。”
“你信不信我一乌钢杖打爆你的头。”护法一脸冷漠。

“护法哥哥我要看龙!龙!!!”太子殿下充分发挥了他熊孩子的资质。
“没有,什么?哪有龙?我怎么不知道?”护法异常淡定。

“好了不用再瞒了,他是朕的太子,迟早要知道的。”皇帝捏着自家儿子的小胖手,语气漫不经心。
大护法挑了挑眉,把钨钢杖靠墙放好。
“你个儿控。不过既然如此,那就如你所愿。”

“我家崽可爱我乐意儿控。”
大护法翻个白眼,摘了从来不脱的兜帽。
“是是是,你的小太子最可爱。”五毒俱全的可爱

“哇!护法哥哥原来你不是光头啊!”小太子日常神来一笔。
大护法脱红袍的手一顿,青筋暴 突。
“你说我现在把你儿子一炮轰了怎么样?”
皇帝老神在在。
“不怎么样,而且你没拿钨钢杖别闹。”

大护法撇了撇嘴。
“我现在想连你也一炮轰了。”

小太子突然睁大了眼,惊呼。
“龙!是龙!龙真的存在啊!!”
皇帝愉快的弯起自己的狐狸眼。
“爹没骗你吧。”

龙瓮声瓮气的开了口。
“看够了没?看够了我就变回去了。”

小太子突然从自家父皇的膝盖上跳了下去,一溜小跑的跑过去抱住了龙的腿。
“护法哥哥你真的是龙啊!!”
“是啊。”
“那你真的是太帅了!!!!”

小太子的黑曜石一般的眸子亮的出奇,他盯着龙,声音雀跃“我要是也能变成这——么帅的龙就好了!!”
大护法心底一软。
这个孩子啊,真像记忆里的那个白痴。
都是一样傻。

小太子死死扒着已经变回来的大护法,怎么样都不撒手,“爹!我宣布护法哥哥今天升级为我世界上第二喜欢的人啦!!”
皇帝死死盯着大护法,神色莫名。
大护法浑身不自在的开口,“反正你不还是他第一喜欢的人嘛。”
皇帝的嗓音阴森森的,“我宠了他六年才升级成第一喜欢,你就变了个龙就成第二喜欢了???”

大护法死鱼眼“陛下你这样嫉妒真的不好看。”
“不管我就嫉妒了。”

“死胖子你平时不是很能说吗?我要是犯浑你就骂醒我啊!实在不行打醒我也行啊,你又不是没揍过我,这时候温婉什么,你又不是温婉的人。”太子一边小心翼翼的给护法上药一边口沫横飞的数落对方。

“行行行,我下次绝对钨钢杖警告你。”护法只觉的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直蹦,他强忍着烦躁继续往身上缠着绷带。

“嘿死胖子你是不是敷衍我?是不是嫌我烦?啊?你说啊!”太子放下已经涂完的药罐子,一屁股坐在大护法身边猛拍大腿。
“对对,你说的都对。”护法仰天翻了个白眼。

“嘿,我还就和你杠上了。”太子摩挲着冰凉的蓝晶石,眼睛深处墨色翻涌。
“死胖子,我知道你不怕死,但你不能死。”
护法抬起眼皮看他。
“孤不准你死。”
“这是太子御令。”

太子终于抬起眼,他深深地望进大护法的眸子里。
“小姜死了。”
“他是因为我的无能死的。”
“而我不想看到你也因为我的无能而死。”

太子苦笑。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和你一样,可以变成龙。”
“那样的话,我就变成英雄了,我就可以保护一些我珍贵的,不能缺少的人和事了。”
“比如说你。”
“可惜我不能。”

大护法重新拉起自己的兜帽。
“大白痴。”
却挡不住自己通红的耳根。

“死胖子你什么意思!”太子有点恼羞成怒,毕竟谁掏心掏肺的说了一堆心里话,最后得来一句大白痴都会有些郁闷。

大护法依靠在石壁上闭目养神,无视掉太子的咋呼。


【在你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你就已经成为英雄了,白痴太子。】
【而且,你在很久之前,就已经保护过我了。】

评论(1)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