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武华 bg】傻富撩和白穷美(2)

傻白甜天然撩有钱武当小道士x忧心仲仲老妈子华山小姐姐
真的只有我们武当的副武器用法这么一言难尽吗???
有没有其他门派的小伙伴解答一下我的疑惑😂😂😂


《八卦盘》
华夕音懒洋洋的躺在屋顶上,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她惬意的眯起眼,感叹活着真好。

在她身边,傻呆呆的小道士正认认真真的五心朝天的打坐,她一侧脸就能看到他线条柔和的眉眼。

别的不说,这小呆子的脸长的是真的挺俊。

她的视线下移,来到他腰间的八卦盘,她突然就来了兴趣,戳了戳小道士的腰际。

萧北祁也不恼, 他安安静静的睁开眼,朝着女孩子的方向歪了歪头,“怎么了?”唇角漾开一抹笑意。

“等等等等 ....... 你离我远一点。”

华夕音一只手捂脸,另一只手糊在萧北祁脸上把他推远,近距离被武当小道士的可爱暴击,她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要不太好了。

那边那个搞不清状况的小呆子眨了眨眼,纤长的睫毛扫过她的掌心,声音带了些许困惑“阿音?怎么了?”

她把脸埋在自己掌心里,无声的哀嚎,怎么了?小呆子你居然还问我怎么了?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可爱很危险的!!你的师门长辈到底是怎么被你说服的居然让你独自下山?!?

他们难道就不担心你被人强抢回去做压寨夫郎吗?!?

要不是我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我现在就想把你抢回华山强行拜堂成亲啊!!!

可爱太过了是犯罪啊!!!!!

她好不容易平息下自己,佯装平静的抬起脸,声音虚弱“没什么,我就是想问问你的八卦盘到底是怎么用的,总见你挂在腰间却也不见你怎么用过。”

“这个啊!”萧北祁瞬间就把女孩子刚才的异样抛在一旁,兴致勃勃的把八卦盘解下来,“普通的时候我们一般用它认路!”

华夕音声音更虚弱了,“所以这就是我遇见你的时候你说想去中原自己却在江南的原因吗?”

萧北祁无辜的眨了眨眼,“这样用不对吗?可是掌门说了,只要看懂这八卦盘便可上知天文,下通地理啊。认路应该也是地理的,难道不对?”

华夕音沉默,她只觉得有满肚子的槽却不知从何吐起,最后决定让他放弃治疗算了。

“不,你掌门说的对。”

他的表情又亮了起来,接着兴致高昂的继续给她介绍,“但是师兄还教给我了一种用法,就是在遇见敌人的时候,直接把它丢出去。”

????华夕音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丢出去??”

“对,丢出去。”小道士以为她是没听清,又认认真真的重复一遍。

“不不不我听清了,我是问,你们武当打架的时候都是直接把八卦盘丢出去砸人吗???砸坏了怎么办???”

小道士看起来有些疑惑,“为什么会砸坏?这是玄铁打造的啊,如果砸坏了就再向师叔要一个就行了啊,他那里有很多。”

这一刻,作为一个土生土长华山姑娘,华夕音充分感受到了什么叫贫富差异。

评论(10)
热度(59)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