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全员向锐楠中心〗谁他妈开了旁白?!?还是欧美腔的???


各位小可爱好!
这里军事白痴北浔
据说今天白情
所以献上一篇爆炸甜啦
还是老样子希望有暖心的小评论啦
以下注意事项
CP混乱 人物OOC可能 跟风玩梗 全员生还 有私设
都闪开!沙雕作者要开始发疯了!

“队长,这个东西给你。”杨锐从毛巾里抬起脸,徐宏叼着根儿牙刷松松垮垮的站在他面前,掌心里躺着一枚蓝牙耳机。

他皱皱眉,抹了两把手,接过来戴上。
“什么玩意儿?”

徐宏吐掉嘴里的泡沫,埋着头洗脸,声音含糊:“科研部最新黑科技,好像是叫什么脑电波啥玩意儿的,说是想看看效果,趁着蛟龙放假就拉了我们来当小白鼠。”

徐宏最后擦擦手,眼皮也不抬:“你是最后一个拿到的,昨天本来想给你,但你一直在给夏记者打电话,后来我也忘了。”

杨锐老脸一红:“瞎说什么,我也没打多久。”

“是——是——”
徐宏声音敷衍,满脸写着信你才有鬼。

【监测到全部设备启动】
【正在连接——】
【连接成功】

耳机里传来清晰的电子女声。

【程序启动】
【滴——发生错误】
杨锐敲敲耳机,挑眉:“什么东西?这还没开始就坏了?”

【滴——检测到序号BX—Z769已开启第二模式】
【第二模式‘旁白’运行成功】

杨锐皱着眉“啥玩意儿?什么旁白?科研部那帮神经病又折腾出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又到了野兽交配的季节,杨锐想要让这该死的实验速战速决,这是个得来不易的假期,他不想浪费在一群大老爷们身上,今天他和他的小楠楠还有约,半年不见了,他真的很想念他的小楠楠。】

徐宏爆发出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哈哈哈哈哈我真没想到你居然哈哈哈哈哈还小楠楠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徐宏笑得很不含蓄,但实际上他很羡慕杨锐,因为他亲爱的小惠惠不肯答应和他出去约会。】

杨锐的表情一下子阴沉下来:“哈?小惠惠?谁准你这么叫了?”

【杨锐只想用靴子狠狠踢他的屁股,他都还没有这样叫过他亲爱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旁白还是欧美译制腔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门之隔的男兵宿舍里,顾顺怀着幸灾乐祸的心情疯狂的大笑,但是他并不知道与此同时的是李懂在他背后安静翻了个白眼,还觉得他是个傻逼。】

笑声戛然而止。

“李懂!平时哥是怎么对你的你居然这么想哥???”
【顾顺感到十分委屈,并且决定再也不给李懂推荐他心爱的护目镜了。】

李懂憋着笑:“我并不需要好吗?”
【反正顾顺只会推荐黄色系眼镜,而李懂认为自己是橙色系的忠实拥护者。】

杨锐头疼的按着额角,拖着徐宏走出了洗漱间“石头,你去叫佟莉,五分钟以后大厅集合,我们需要解决一下这个叫脑电波啥啥的玩意儿。”

“好嘞!”张天德一个鹞子翻身从床上下来,答应的特别干脆。

【张天德感觉队长的命令来的正是时候,他正好在想念莉莉漂亮的闪着光的黑曜石一般的瞳孔,还有她线条流畅形状完美的八块腹肌,以及那叫人欲罢不能的马甲线。】

陆琛特别夸张的离了石头八丈远,眼神诡异:“卧槽没看出来啊石头,你居然是这种人。”
【道不同不相与谋,陆琛想,自己的癖好是娇娇软软易推倒的妹子来着,和喜欢硬汉的石头合不来。】

缩在自己床上的庄羽两眼无神:“在这个充斥着现充基佬以及变态的宿舍里,看来只有我是唯一的正常人了。”
【庄羽的内心在哀嚎,现实真的太恐怖了——还是和纸片人谈恋爱比较安全,绫波丽我爱你啊!】

徐宏向他投去一个啼笑皆非的眼神:“哈,看来你也不怎么正常啊,嗯?”

杨锐身心俱疲,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佟莉不容错辨的怒吼声——

“张天德!!你给我滚出去!!”
【佟莉不知道自己和他强调过多少遍,不要在吃过榴莲糖后吻她,她真的很讨厌榴莲的味道。】
【但是我不讨厌他的吻,佟莉难掩甜蜜的想。】

死一样的沉默。

高八度的女音贯穿了整个宿舍区。
“——你们!!统统给我失忆啊!!!!”

一个小小的彩蛋:
杨锐抬眼偷瞄了一眼坐在他对面用餐的女人,又迅速低下头,攥着脑电波沟通器的手心紧张到出汗。

他抿死了唇,还是决定开口:“能不能请你,戴上这个,一会儿也好。”

他掌心摊开,小巧的蓝牙耳机格外显眼,杨锐目光游离,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夏楠。

夏楠挑挑眉,接过来戴上的动作特别爽快:“好啊。”

【啊啊——这个笨拙的男人,总不能等到让我一个女人开口吧。夏楠有些无奈的想,这个笨蛋到底知不知道只要他开口,我就会答应啊。】

“——什么?”夏楠讶异的睁大眼。

杨锐则激动的站起身,甚至带倒了椅子。

“夏楠!我这里有一份恋爱申请,能不能请你通过?”

女人缓缓收起惊异的神情,然后慢慢弯起眼睛,笑了。她也站起了身,靠近了站的笔挺的男人,在他的下巴上印下了一个轻巧的吻。

“我准了。”

评论(26)
热度(139)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