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白赤】错觉

翻自己便签的时候偶然发现

我居然还有一篇这么长的半截稿

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叭

有人看的话我再补上后半截

没人的话就算惹🌝



★回归第一人称注意

★一定程度上的OOC


〖1〗

“杂菌去死!!!!”


嗯,今天的白血球先生依然精力十足!

我也要加油啦!


啊,嗯,忘了自我介绍,我是红血球AE3803!

是一颗普通的红细胞!

把氧气二氧化碳和营养物质按时运送到世界各地就是我的工作!

怎么样!

很厉害,对吧?


等等,谁说我总是迷路的?

我才没有迷路!我那是必要的路径勘察!


……

呜呜呜我也不想总是迷路啊!!!

我有什么办法啊!!!

我的地图它看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毛线球啊呜呜呜!!


不过放心!

红血球快递使命必达!

我不管经历什么情况都会按时完成工作的!

(就算提前三个小时出门)


其实我最近有一个困扰诶,就是,我觉得白血球先生,对,就是U1146,他可能喜欢我。


〖2〗

“啊啊啊十分抱歉——”

我的腰部再次受到力度异常熟悉的撞击。

果然,3803夹杂着惊恐和庆幸的脸再次撞入眼帘。


嗯?庆幸?

她撞了我的腰有什么好庆幸的吗?

讲真的,我已经快被她撞习惯了,我居然已经可以通过后腰收到的作用力来判断撞我的人是不是3803了。


我是白血球,编号U1146。

职责是保护我们的世界不受到细菌的侵害。

听上去可能非常帅气,但其实也就是杀人的工作。


不过最近我总觉得我的职责多了一样,就是把3803从各种匪夷所思的地方送她回到她的目的地。


说起困惑倒也是有,最近,我总觉得红血球,也就是3803,喜欢我。


〖3〗

诶?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想?

呃,那个,其实是大家都在这样说,然后,然后我也变得这么觉得啦。


呜——

你这样一问就让我觉得是不是我想多了。


啊,你让我说说都发生了什么吗?


其实也很普通啦!比如不管我迷路到什么地方U1146先生都能找到我啦,不管我又被什么病毒追他总能救到我啦,不管…………


?!?这样一数我真的给白血球先生添了好多麻烦啊呜呜呜这样他都不嫌弃我他真的是个大好人呜呜呜!!!



TBC?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