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重庆大三角〗别看我,他们是真的

文前预警:

★哈喽又是我你们的混乱邪恶沙雕写手

★南以颜喻 姚颜四起 琛南旧事等边三角我的爱

★cp洁癖慎入  

★微博 @ 北巽北齐 求求大家来找我玩

★贯彻社会主义兄弟情 又红又专

★友情向 友情向 友情向

★他们全都是真的!!!(破音)


〖1〗

大家好,我是张颜齐。

我的世界一点都不想变得奇妙而难以言喻。


或许朋友你听过琛南旧事吗?

他们不仅是真的,并且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琛南是真。


我的发言完毕。


〖2〗

大家好,我是腿长两米一的周震南。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事情,张颜齐和姚琛这两个憨批谈恋爱的姚颜四起。

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他俩是真的。


不要感谢我帮他俩官宣,我超nice的。


〖3〗

大家好,我不是台灯我是姚琛。


我有件事情要宣布,请你们磕南以颜喻不要让我有姓名,就让我老老实实安安静静待在车底吧。


别谈什么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了,这年头,竹马赢不了天降,琛南旧事真的没有前途的你们信我。

他俩是真的一见钟情,南以颜喻入股不亏!


〖4〗

大家好我还是张颜齐。

今天还是二月十五……不是,我啷个都被气糊涂了。


我今天,本来高高兴兴在练歌房大鹏展翅,从许嵩唱到汪苏泷,从可不可以唱到目不转睛,眼看就可以挑战李鑫一直逼林俊杰了,结果突然被高嘉朗激情献唱一曲“绿帽子就扣在你头上🎵”


我当场懵逼。

我寻思着我目前还是青春年少的单身男青年,带个绿帽子也不怎么好看,不对,我他妈对象都莫得哪里来的绿帽子?!?


我就和朗哥说,你啷个哪根筋抽了,我连对象都没有,哪里来的绿帽子?并且觉得他是个憨批。

但是朗哥并不觉得自己憨批,还是用他老父亲般同情的目光扫射我,扫射我千疮百孔的弱小心灵。


“你还以为能瞒着我们吗?你瞅瞅,好好的谈恋爱不就成了吗,非要地下恋,现在周震南和姚琛跑了吧。”


“啊?我cp终于官宣了?”

我回过神来,就看见朗哥满脸怜惜,他拍着我的肩。

“唉,好好的孩子,说疯就疯,不过是失恋罢了,你精神别出毛病啊,是不是男的了。”


“不是,我真的没谈恋爱也真的没有帽子,朗哥你信我!!”我试图扭转他的错误印象,但是高嘉朗这个憨憨明显拒绝收听。


“你说啥就是啥吧,这样,你先一个人静静啊,你哥我这里还藏了两听青啤一袋花生米,晚上来找哥啊,哥请你喝酒。”他带着蜜汁怜悯的微笑走出了练习室。


我确实需要静静。

我真的想要大声的呼喊说声琛南旧事终于他妈的官宣了。

我每次都欲言又止,我们虽然是拾荒三兄弟重庆大三角但你们俩谈恋爱能不能别带上我。

姚琛和周震南真的绝美爱情你们信我。

我每次都觉得自己就是那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至今怀疑周震南这个人故意拉我出来挡枪来掩饰他和姚琛的神仙情话。


竹马成双。

我们约好一起出道。

做队友之前浪漫一次。

你们听听这是什么神仙情话!

顺便再品品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我再说一遍琛南旧事真的是真的!

这份真挚爱情有我张流儿扛旗他们明天就美帝!


但是现在我要去找朗哥喝酒了,虽然我一点都不苦酒入喉心作痛,甚至还想放鞭炮告诉全世界我的cp成真了,但是喝喝庆功酒也是可以的嘛,顺便给南南和姚cen带点儿,花生米还是挺难得的。


〖5〗

创造营洋葱日报社发来报道

“震惊!南以颜喻感情破裂,张颜齐借酒消愁,头围扩大3cm,罪魁祸首竟是他?!?”


〖6〗

大家好我是……这什么傻子台词,不知道我是谁的才是傻子吧。


我们也别那么多废话,我就给你们细数一下张颜齐和姚琛这两个憨批耍朋友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心理伤害。


别和我说他俩没在耍朋友,没耍朋友他俩能这么黏糊?一起打水一起吃饭一起洗澡一起上厕所还一起给我烫茶杯。

女子高中生吗他们???


整理个床铺他俩榨菜你一包我一包,火腿肠你一根我一根,我和余宗遥真的不配拥有姓名,你们俩黏糊的时候还记得你们亲爱的重庆兄弟和你的下铺兄弟吗?

这还不算。

他俩每每在我认为这已经是黏糊巅峰的时候,就以实际行动证实是我太天真。


玩角色扮演,推写作老板椅读作小轮椅父慈子孝我就当他们情趣独特,打羽毛球永远他俩双人组队并且一边打一边打情骂俏,没错姚琛我就是在说你,别以为没人看到你用球拍拍大头齐的脑袋。

腻歪,就是腻歪。


但!是!

两个大老爷们硬要挤在一张下铺的单人床上是不是太过分了?!?

姚琛你的整理癖呢? 你的强迫症呢?

为什么那个张大头可以上你的床不用脱鞋啊???

下次你们俩是不是就可以一个被窝出镜了啊?!?


我告诉你们,真的,别磕南以颜喻和琛南旧事了,问就父母爱情,我真的不愿意做电灯胆。


别提什么南以颜喻神仙擦泪琛南旧事竹马成双

你们知道当事人说了什么吗?


“我当时看见周震南哭,我就觉得小孩哭起来怪丑的,如果真被录下来他估计会恼羞成怒,我就油然而生一股父爱之情,你没看我给他擦泪还是用按压式,把南南底妆擦掉了他下台能吃了我,我还能怎样,还不是像个父亲一样把他原谅。”

“你说得对,南南长得太幼了,从以前开始我每次看见南南犯愁我都想照顾他,我自己都唾弃我的母性光辉。”


呵,男人。


张大头说他今天从高嘉朗那里搞到了好东西,叫我和垃圾姚吃夜宵,我好像还有一包辣条,带着去吧。


〖7〗

创造营洋葱星闻社特大头条

“震惊十三亿人!山城兄弟关系复杂恐怖如斯!”


〖8〗

大家好我是姚琛,今天不打碟,谢谢。

真的不会唱如果我是DJ你还爱我吗,真的不会,别问了。


那是张颜齐的歌单。


今天来只有一件事,南以颜喻真的是真的,我代表我们重庆line替他们官宣。

别问,问就一见钟情。


你们知道周震南这个小孩之前有多难搞吗?

你们知道张颜齐这个人之前有难缩短距离吗?

不,你们不知道,你们也不想知道,你们没有心,你们只想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的周震南,说他主动和人打招呼搭话我是真的不信的,高冷傲娇又臭屁。

别说主动搭讪了,他搭理别人的搭讪我都感谢上苍。

所以他当时主动和张颜齐打招呼的时候震惊我全家,我简直想在他们背后拉横幅这他妈就是世纪佳缘。


还有张颜齐,这个人是真的狗,他就是那种前一天和你喝酒hip-hop哈哈哈,第二天就你好兄弟见过吗?

我当年认识他只是一晚上,但是“认识”他至少用了半年。

难搞的一批。


但是就这么个人,认识南南还没半个月就噼里啪啦不管能说不能说什么都往外倒什么都往外讲,时时刻刻都在上演,你在笑我在闹,你在闹我也闹,你不笑我非要逗你笑等情感大戏。

再次震惊我全家,我感觉我亮的刺眼夺目,你们能不能看看我这里还有个人呢我不是透明的。


我真的,他们男帅男靚天生一对哪轮得到我这个神仙来反对,我不配。


张颜齐约我们加餐,我去搞两瓶王老师的冰红茶,他和南南肯定记不得带喝的。


〖9〗

“嘿,你们终于官宣了!”X3


“哈?!?!”X3


“别看我!!他们是真的!!!”X3

评论(53)
热度(185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