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久荒/忍荒】总而言之 狗狗拯救世界 上

*激情开搞 我好喜欢靠谱小美女和热血笨蛋

*赶在官方实装之前进行一个胡编乱造的写

*一如既往GB注意GB注意GB注意

*我废话好多摸了2k没摸到想写的重点总之咱们下篇再见

*单机许久求求评论555


【1】

“…总对某些人意义重大。”


【2】

比起狗来,我还是更喜欢猫。久岐忍想。

她灵巧的越过一泓泠泠月光,轻盈的落在梦见木的枝头,最后回望了一眼昏暗的屋舍,便头也不回的奔离了故乡。


抱歉了,母上大人,作为巫女的人生对我来说,果然还是太无聊了一些。比起安稳,我果然还是更想要自由。

那么,接下来要去哪里呢?听说璃月蛮有趣的,不如第一站就去那里吧。

夜风温柔,几瓣绯樱吻过少女的脸颊,像是一场不动声色的送别。


【3】

在璃月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陌生的街景,陌生的住人,繁忙的课业,一切都显得那么轻松且有趣。

偶尔,只是偶尔,她会有点想念故乡的响雷,和家中那一树繁盛的樱花。

少女屈起指节抵在唇边,懒散的眯起眼,在黄金之国金色的午后悄悄打了个呵欠。

毕竟猫是一种很矛盾的生物嘛。


“师妹——”

“马上来。”

以靠谱人设闻名整个学塾的稻妻少女模模糊糊的应声,重新带好自己的铁质半脸面具。

【“你今天要是出了这个门,就不要再说是我们家的人“】

唔,把脸遮上就不算家里人了,不愧是我。


“师妹,你怎么上次探亲回来就一直带着这个面具啊?“同塾的学姐好奇的试图触碰她带着面具的侧脸。

久岐忍侧过脸,巧妙躲开对方的指尖。

“这个啊,是秘密哦。“

少女弯起唯一露在外面的紫色双眼,笑吟吟和同窗卖起了关子。


【4】

我是真的更喜欢猫。

久岐忍再一次的坚定了信念。

倒也不是说不喜欢狗,不过要是再被这个笨蛋大狗一直缠下去,她可能会忍不住迁怒所有犬科生物。


她试图无视背后极具穿透力的大嗓门,还有那个和他的大嗓门一样恼人的赤角鬼族。

“喂!我说阿忍啊!你就加入我们荒泷派吧!跟着我荒泷花见坂卡牌王中王一斗混我保证……“


她忍不住开始细数自己的人生到底是哪一步出错了,才会沦落到如今这个地步的。

说到底我根本就不该回稻妻探亲,反正家里人又不是多想见到我。不回稻妻我就不会被锁国令封在稻妻,就不会因为去不了璃月所以拿不到毕业证,就不会因为不想回家所以在花见坂闲逛,就不会因为多管闲事被笨蛋缠上。


“我上次已经说过了吧?不要再来缠着我了,退一步来讲,我不觉得我做了什么能让你追着我整整一个月的事情吧?”

少女轻巧落地双手抱臂,冷淡的扫视眼前这个白发红眼的高大鬼族,话讲到末尾的时候终于是没忍住的磨了磨后槽牙。

而荒泷一斗似乎是完全没察觉到此刻的险恶气氛,依然兴冲冲的对着终于停下来听他说话的忍者小姐一通输出,像是一只搞不清楚状况的热情大狗。

“你决定加入我们了吗?”

“你从哪里听出了我有一丝半点想要加入的意思了吗?”

“加入我们吧!”


他这么锲而不舍,反而让久岐忍起了几分兴趣,绿发少女用带着半指手套的手摩挲着短匕的尾部的铁环。

“你为什么这么想要我加入荒泷派?”趁这个机会好好收拾他一顿,他以后就不会再来烦我了吧。少女转着隐秘的心思,蠢蠢欲动。


然后猫猫所有的坏心眼都被狗狗不讲道理的直球给砸了个七零八落。

“因为我觉得阿忍你超厉害啊!你什么都会!而且你还是个好人!在花见坂的厉害的好人当然要是我荒泷派的成员!”

“哈?!?”久岐忍难得失态的拔高了嗓门,先不说后面那个所有厉害的人都要是我小弟的奇怪逻辑,先说前半截。

“你那里觉得我是个厉害的好人啊?”

笨蛋鬼族闻言真的开始摆着指头细数某知名不具的久岐忍小姐这一个月来做的好人好事,上到帮天领奉行抓通缉犯,下到扶隔壁阿婆过马路,实属稻妻好公民。社奉行听了都要给她颁发一个年度感动花见坂十大人物奖。


不,社奉行还是免了吧。久岐忍试图冷静分析,我可不想被阿幸姐抓回家当巫女。

少女一向引以为傲冷静大脑被不讲道理的赤鬼搅了一个天翻地覆,白嫩的耳根烧的通红。

“好了你别数了,就算我真有你说的这么厉害,我又为什么非加入你不可?”

荒泷一斗眨眨眼,面上竟然呈现出一股稚子般的天真执拗。

“为什么不呢?”


【5】

对啊,为什么不呢?

久岐忍下意识的舔了舔干涸起皮的嘴唇,喉咙滚动。那双沉寂已久的紫色瞳孔再一次翻滚起火光。

为什么不呢?

一群抱团取暖的野狗和独自流浪的野猫难道不是恰好相配吗?

而且与这个笨蛋为伍的话,总感觉未来会变得很有趣。我啊,可是最怕无聊的人了。


她低笑出声,“对啊,为什么不呢?”

“我加入,要好好罩着我啊,老大。”


摸不清头脑的大狗不明白自由的野猫为什么突然转变了主意,他只是单纯的高兴猫咪决定暂时在狗窝里歇脚。

“哦!你愿意答应我就太好了,阿忍!“

“小的们!今晚开派对!庆祝阿忍加入了咱们荒泷派!“


鬼族振臂一呼,之前不知道藏在哪里的荒泷派其他两位成员一股脑的涌出来围着他们欢呼。

“哦哦哦!我们荒泷派终于又有新成员了!”

“老大,我们今天能奢侈一点吃拉面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了!走!今天我们不仅要吃拉面,还要吃至尊豪华版,叉烧加满!“

身形高大的鬼族亲亲热热的揽着身形娇小的少女向街道行去,讲道理,鬼族的距离感是不是有点奇怪?

久岐忍在心里无奈叹气。藏在面具下的唇角却悄悄蜷曲起一个微笑的弧度。



评论(12)
热度(47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