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万事屋中心】逆转未来3

*万事屋中心cb向 偶尔夹带银神私货

*又是絮絮叨叨碎碎念的一章

*总之我就是喜欢三人组日常啦!

*您的幼儿园老师松阳三三上线中……


【1】

“……!!!!”

坂田银时猛地从梦里惊醒,他试图起身,但身边一同入睡的新八仍然气息绵长,孩童绵软的手指松松的同他自己的手指交缠。


他下意识露出一个微小的笑容,然后轻轻的从男孩手中抽出自己的手掌,抹去自己额头上冷汗的同时,也为同伴掖了掖被当作被子的厚衣服。


但是很快,另外一侧冰冷的触感令他一个激灵,那抹小小的笑容很快隐去了。

神乐呢?坂田银时刚被擦净的冷汗再度冒了出来,虽然他知道那个让一只手依然能爆锤自己的暴力丫头不可能出事,但是,万一呢?   

                

他不可抑制的焦虑起来。

直到听见山洞外女孩轻声的询问才平复一二。

“是谁醒了?”

坂田银时缓缓吸气吐气,尽力用平稳的声线回答她。

“是我。”


【2】

他蹑手蹑脚从新八身边离开,起身往山洞外走去,神乐抱膝靠坐在山壁一侧,月亮的清辉洒落在她侧脸。

这个似乎从来不曾挫败的女孩难得显得沉郁安静。


坂田银时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在了神乐身侧,女孩子头也不回,“怎么了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害怕来老妈我这里求安慰吗?噗噗,原来银酱还是小宝宝呢噗噗。”


坂田银时耷拉着一双已经有了雏形的死鱼眼,嗯嗯啊啊“啊,那个啊,银酱我是敏锐察觉到某个臭小鬼晚上失眠了才勉为其难牺牲自己宝贵的睡眠时间来安慰她,明天把你的金平糖赔给银酱我啊神乐酱。”


两个人都陷入了一阵舒适的沉默。


最后还是银发小男孩揉了揉自己本就乱糟糟的卷毛,打破静谧第一个开了口。

“所以你为什么睡不着?”


女孩依旧没有看他,那双澄澈的碧蓝瞳孔映着高悬的的明月和璀璨群星,嗓音软糯。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我好像总是淋着总也不停的雨,望着总也不晴的天,等着总也不回来的人。”

“梦里的我真的很喜欢看天,我想见的太阳藏在云层里,我想等的人躲在星海里。“

“于是我醒来,虽然没有太阳,不过晒晒月亮也不错阿鲁。“


银时心里一紧,下意识伸手拉住了神乐的手,女孩子虽然意外但也随他去,甚至偷偷的反握了回去,颊边露出一个浅淡梨涡。


很久之后,在松阳老师的文化课课堂上,银时才懂得这时的心情。神乐安静的侧脸像极了神话里的辉夜姬,似乎不伸手死死抓住,她就会披上月华织就的羽衣,独自回到天上去。


“你又做了什么梦?“


他眨巴眨巴日复一日柔软下来的红色眸子,试图逃过一劫。

“可以不说吗?“

神乐嘴角原本的小小弧度肉眼可见的扩大了。

“你觉得呢阿鲁?“


男孩别别扭扭,放弃般的把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女孩身上。

“其实也没什么,战场,大雨和死亡。又是普通的一天哈?“

神乐闷闷的笑:“啊,普通的一天。”


【3】

“我倒是梦见了不错的东西哦?”新八摇摇晃晃从山洞里踱出来,昏昏欲睡的靠在神乐的另一边,他秀气的打了个哈欠,碎碎叨叨的抱怨。


“你们倒是考虑一下我这个一觉醒来谁也不在的人的脆弱心脏啊。”


三个小孩挨挨凑凑的挤成一团,女孩带笑的声音骄纵抱怨两个同伴太粘人。


“所以新八你梦见了什么?”

男孩眼皮沉沉,掩住了那双柔软的琥珀色瞳仁,他困的迷迷糊糊,嗓音也黏黏糊糊。

“我梦见战争结束了,我们都长大了,我们一起在江户开了一家万事屋……”

“银酱你天天不干正事还不给我和小神乐发工资真的好过分……”


“?在你的潜意识里银酱我就是这种人吗?喂?回答我啊新八君在你心里我会长成黑心老板那种糟糕的大人吗?喂!”


新八对银时的抱怨充耳不闻。

“小神乐喜欢上了一种叫醋昆布的零食总是爱不释手的随身携带我喜欢上了一个唱歌的偶像,好像是叫阿通……”

“我们一直一直都在一起,再也没有分开过……”


男孩的声音愈加低微,而女孩的呼吸也逐渐悠久绵长,他们依偎在那个梦中的未来,沉沉睡去。


而银时睁着清醒异常的绯红瞳孔,再度死死攥紧了同伴的衣角。

{“神乐!!!新八!!!”大雨滂沱的战场上,他死命的朝第一次拥有的家人伸手。

“银酱!/银桑!”

已经长大的少年少女也奋力朝他的方向前进。

可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他们最终被卷入了一如来时的无形漩涡中,被生生撕裂在坂田银时面前。

除了两滩血肉,什么也没给他剩下。}


他把脸深深埋进两个同伴的颈窝。

“……不就是战场、大雨和死亡,普通的一天而已,慌什么啊银酱。”

“我们绝对会一直在一起。”

我绝对会保护好你们。

就算是世界也休想把你们带回去,就算是死,我们也会在一起。


男孩的漂亮眼睛染上偏执,他还不是万事屋银酱,还没能成长为面对失去云淡风轻的成熟大人,小小的食尸鬼还无法坦然处理分别。


所以他只能紧紧的把自己的世界抱进怀里,紧紧的,寸土不让。

终于,他再一次睡着了。


【4】

“啊啦啊啦,我听村人说起这附近有食尸鬼出没。”

身着素雅和服的男人笑眯眯的突然出现。


“没想到,原来是这么可爱的一群孩子们啊。


评论(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