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极光偏北】主要还在wb玩,这边随缘补档。

【万事屋中心】逆转未来2

*万事屋中心cb向 偶尔夹带银神私货

*我永远喜欢吵吵闹闹的羁绊三人组

*被亲友评价你虽然在让阿银挨揍可你还是好偏爱他

*想给他们一个永远不曾寂寞的幼年期 


【1】

总而言之,坂田银时就这样想象之外又情理之中的和两个未知生物成功结成了食尸鬼三人组,从此踏上了成为盗墓王的道路。我们相信,这三个坑蒙拐骗无恶不作(并不)的未来之星,必将开辟新的摸尸道路————

停一下,我们并不是那种动画啊!!!


啊,但是结成三人组倒是真的。


各位看官朋友,不要怪坂田银时他屈服的太快,信我,他真的有挣扎过,他狠狠的挣扎过,挣扎力度如果被未来的他自己看到也会为自己掬一把辛酸泪。

毕竟他家的两个小孩基本算是天克坂田银时。


首先是新八,他总能像儿女外出打工三年杳无音信后大包小包进城准确无误摸进儿女家的乡下老妈一样对坂田银时每个小动作预判精准。


“说到底你为什么能知道阿银我想要跑路啊!!被你看的这么透很恶心啊,阿银感觉我的底裤都能被你看光了啊!!”

又一次逃跑失败的银毛小孩自暴自弃的崩溃了,而志村新八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温温柔柔不温不火的回复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诶阿银,我总觉得对你的这些行动很熟悉,你可以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这么容易就会被人看穿。

看上去文弱的男孩眼镜闪过一道寒光。

“顺便一提阿银你的底裤根本没有猜的价值啦,肯定是兜裆裤对吧?”

新八好心情的朝着才刚出现的女孩招手,“小神乐,这边这边,人找到了。”


他笑眯眯等着女孩子提着落跑猫咪的后颈回今天的据点,完全把银毛小孩凄凄惨惨戚戚的“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知道啊!!!!”当成无关紧要的背景音。


再说小神乐,她没有辜负落地第一天坂田银时赠予她洪水猛兽的称号,把暴力镇压这四个字践行的明明白白。

每当新八没能挡住银时落跑的脚步时,就轮到女孩子横空出世力大砖飞,以绝对的强大姿态镇压一切无异于飞蛾扑火的反抗。


第十八次被神乐爆锤一顿拎着后颈回据点的路上,坂田银时真的认了命。

“说到底你是山地大猩猩吧,你真的是山地大猩猩吧,你不是山地大猩猩成精的话这一切根本说不通啊!!”


女孩子叼着也不知是从哪个倒霉蛋尸身上摸来的醋昆布,说起话来老神在在。

“真是失礼啊阿鲁,哪里有这样说一位淑女的,天然卷你这样以后是找不到老婆的,只能啃老妈的老,妈妈我不记得把你教育成这样的不孝子了阿鲁。”


新八抱着银时原本从不离身的长刀跟在他们身后,闻言也随声附和,“没错阿银,这样说小神乐真的很不礼貌哦。”


被拎着后颈拖走的小孩悲鸣:“你不觉得她这样拖着阿银我走路也很不礼貌吗——“

新八面不改色:“我觉得这是阿银你自找的,你要是没有逃跑的话就不会被小神乐拖走。“

银时垂死挣扎:“说到底在这个国家里,能单手把自己同龄人拎起来走的人就叫做山地大猩猩啊——”


尘土飞扬。

坂田银时眼睁睁看着神乐抽出自己白皙的,毫发无损的拳头,再看看地面上以那个小巧拳印为中心龟裂的深坑。

“你刚刚有说些什么吗阿鲁?”

杀气,那绝对是杀气啊!!阿银我不想英年早逝啊!!!

银发天然卷非常识相的服了软。

“不,我什么也没说。”

“很好。”


你的口癖怎么了?你是不是忘记装中华妹了?银时很想吐槽,可是他不敢。他怕真的爆发出杀气的女孩真的给他表演一个徒手开瓢。

这个瓢,当然指的是他的脑袋。


“新八,咱们今天吃什么啊阿鲁?”

新八推了推眼镜,在心底盘算了一下几人辛辛苦苦捡来的物资库存,托小神乐超模的武力值的福,最近他们的收获不错,于是他给出了一个轻松的回答。


“这两天我们找到的东西不少,今天晚上可以把之前找到的饭团吃掉了。”

“芜湖!好耶!今晚吃饭团大餐啦!”在口味问题上相当好养活的女孩发出一阵欢呼。

受她的情绪感染,新八也咧了咧嘴笑了起来。

“嗯嗯!太好了呢,小神乐,阿银!”


被点到名的银发天然卷终于不再装死,别别扭扭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包裹来。

“这是阿银我今天发现的,一个家伙怀里藏了一包红豆馅,我们今晚还可以加餐。”


女孩子的双眼亮如晨星,笑魇如花。

“小银你太棒了阿鲁!今天一定是我们的幸运日!”

新八自觉的把包裹接过去抱进怀里,把银时“要不是为了红豆馅阿银我才不会被捉到。”的嘟嘟哝哝抛之脑后。他笑眼弯弯,“总之托阿银的福,今晚我们可以吃红豆盖饭了!”


“哦哦哦!!!太好啦!!!”女孩子一如既往的捧场。

而银时别过脸去,试图藏住通红的耳根。就算是打死他他也不会承认,他今天在翻到红豆馅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神乐和新八一定会很高兴。

“这都是阿银我的功劳哦!我要大碗的!”他清清喉咙,加入了同伴们的嬉闹。


小小的,孤单的食尸鬼从此有了归处。

当他今天再一次被这两个不讲道理的同伴找到,硬生生拖回去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再一次拥有了容身之所。


阿银我可不是没有挣扎过哦?阿银我有恶狠狠甩开过他们的手哦?是这两个家伙太粘人了,一刻也离不开阿银我,所以阿银我才勉为其难和他们同行的哦?


坂田银时看着走在他身侧的神乐和志村新八,露出一个他自己也不知道的浅浅的微笑。他知道,他再也不用逃跑了。


反正无论怎么样,他也是逃不开这两个魔头的魔爪的。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巽 | Powered by LOFTER